渭南拼团购房16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楼市市场下行,渭南购房者买哪类房子不会亏?

发布时间: 2018-12-15 10:56:06

来源: 渭南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44次浏览


全国楼市经过2018年大半年火热销售状态后,在金九银十的旺季却进入平淡期,纵观全国楼市,前有万科高喊“活下去”,后有多个城市个别的降价、维权刷爆朋友圈。从严令调控到减缓趋稳,起始于一线城市,无论是百城销量,还是百强房企销售额,前者不及去年陡然下降,后者再无高歌猛进渐显趋缓,而土地流拍猛然增多,降价维权逐成蔓延之势,十月全国楼市已然尽显越来越浓的下行之势。


当然,这种情况也辐射到三四线城市,在渭南,即使是一枚购房小白,也能隐隐感觉到楼市市场的变化。如果你在10月之前去买房,各个售楼部呈现出一片繁华之势,置业顾问也许会对你表现出一付爱买不买的的姿态,反正我们的房子要么卖完了,要么不愁卖,您且等着吧。中国有句老话“物极必反”,讲的就是事物发展到极端或者一定程度,就会向反方向转化。渭南毛坯房从20163000+到如今的6000+,各别楼盘最高成交价已经突破万元,令人匪夷所思,带装修房的涌现更是稳定了渭南房价整体水平。

楼市各类现象频出,购房观望情绪不断增加,难道此时真的就不适合买房吗?对于时下渭南急需买房自住的购房者来说,又该如何判断市场形势,如何挑选楼盘呢?


在小编看来,任何市场都会有高低起伏,楼市也是如此。就目前的楼市行情来说,冲击最大的依旧是投资客。对刚需、刚改、改善置业的购房者来说,反而是看房、买房的好时机。

 

为什么这样说呢?

 

第一、楼市市场下行,并不意味着房价会普跌。个别降价现象,仅是个例。影响房价的因素,除了市场环境、政策,还有开发商拿地的成本、营销成本、财务成本等等。

 

第二、市场下行,并不等于无限观望。去楼市里走一圈,你就会发现,好房子依然很抢手,咨询的人还是很多。比如,渭南新盘海兴漫香郡、信达峯墅、光运雲府等。

 

第三、市场下行,并不等于没有好的购房时机。很明显的市场现象就是,不少开发商会适度加大优惠。比如,小编最近的朋友圈卖房广告刷屏的越来越多,购房电话也不断。随着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事件不断发酵,渭南楼盘纷纷响应号召爱国力量,多家房企打出“买房送华为手机”优惠活动,支持民族企业,比如信达城市之光、碧桂园翡翠传奇

 

市场下行之下,买哪类房子不亏呢?

 

1、核心地段的房子

 

比如渭南市中心宏帆广场、恒天首府等,集商超、银行、医疗、教育、生活配套于一体,通往渭南各区域交通网络便捷。地段,不管任何时候,都是买房黄金法则之一。

 

2、教育资源

 

在国内,不管是几线城市,又优质的教育资源,依旧是最抢手的。比如市政新区的泽龙樾府、碧桂园翡翠传奇,比较突出的一个特色就是教育资源:全市有名的渭河小学、杜桥中学仅一路之隔,拥有12年全龄菁英教育体系。

 

3、品牌优势

 

品牌即是品质的保证,享有尊贵服务,居住舒心,比如高新区恒大郡睿府、富力城、新洲华盛城。品牌的溢价,最重要的体现在二手房交易中。基本上,品牌房企的二手房交易均价普遍高500-1000/平不等。


4、自带商业综合体

商业综合体,是衡量一个小区品质的重要指标,极大的方便了业主生活,也便于投资出售。比如城东新盘鑫润绿水香堤,项目自造15万方“红星一条街”,中海紫御华府打造尚都汇商业街区,让业主享受简单生活,轻松购物出行。

 

5、户型、小区环境、物业皆中等偏上为佳

 

户型,决定了日后居住的数据度。价格虽然重要,但是考虑房子居住的长期性,还是建议选择舒适的户型。比如选择 老城红盘宏帆人和府、朝阳公园里的国贸公园盛世名副其实的公园房。

 

小区环境,重点看开发商的整体规划。比如,如果小编去买香山府的楼盘,除了听置业顾问讲解小区规划之外,还可以去已建成小区实地考察。绿化、容积率、楼间距、采光……还是要有参考物对比更有说服度。

总之小编认为,选对开发商,保证品质,再趁着岁末大回馈优惠活动力度,准备在年前买房的购房者适时可以出手了。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