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七夕暖心房产故事——一份用心的礼物,抵得上千言万语

发布时间: 2018-08-15 17:08:41

来源: 楼盘网渭南站

分类: 本网原创

1639次浏览



楼盘网渭南站征集故事的方式

拒绝冰冷的购房

做次走心房产秀

今日故事 from 泰和汇商业中心 

一份用心的礼物,抵得上千言万语

眼看着马上就要七夕了,我们售楼部其他同事、朋友们纷纷活跃了起来,纠结起节日礼物来。

正在我羡慕嫉妒恨的时候,前两天在家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老公居然在衣柜深处偷偷塞了一个脊椎枕,还生怕我看不见似的,专门放在最常开的那一层,真是天要下红雨了……

我老公可是个对自己都特别“抠门”的人,更别说其他人了,所以我对这个节日并未抱有任何期待,我因为工作关系跟他抱怨过“脖子疼”,却没想到他却把我随口抱怨的话牢牢地记在心里了,瞬间感觉生活甜丝丝的。

这份礼物没有玫瑰钻戒般浪漫,却是千金也不换,无关风月,无关浪漫。

七夕节到了,我最想说:

所有的感情都需要认真经营,而一份用心的礼物,抵得上千言万语。一个心爱的人,一处温暖的家,买房越来越难的当下,无论是拥有自购的小屋,还是一套十几平的小公寓,生活都是你自己的,每一天都要活出质感,创造更多的可能,用细节点亮家的每个角落,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来临之际

                                 

泰和汇商业中心

总建筑面积约37000㎡,项目容积率4.5,项目绿地率20%。

业态主要涵盖SOHO办公、精品公寓。

其外立面采用双层中空玻璃幕墙,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节能和建筑结构等因素有机地统一起来,建筑物从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色调,随阳光、月色、灯光的变化给人以动态的美。、商业综合等。其中包括1栋全能SOHO及1万方综合商业;靠近胜利大街的则是我们的精品SOHO整体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彰显项目大气,稳重,端庄之形象。

此项目独有的SOHO产品,也是本项目的一大亮点,灵活的户型分割,可分可合,更多的机动空间,最大程度满足办公需求的同时,保证生活环境的优雅与高尚,保证生活舒适的同时,保证商务办公的便利。坐拥中心城区的繁华地带,在这里您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齐全的生活配套,给投资者带来最大保值、升值空间。

户型图

泰和汇商务中心

渭南芯 城中央 新地标

私享健身会所泳池 一遇倾城

45.36-94.7m SOHO公寓

8月8日起

宜商宜住宜投资 全城公开意向登记


 


项目位置:渭南市胜利大街和西岳路交汇处东南角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100207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