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8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七夕暖心房产故事——又是一年七月七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58:56

来源: 楼盘网渭南站

分类: 本网原创

434次浏览


楼盘网渭南站以征集故事的方式

拒绝冰冷的购房

做次走心的房产秀

今日故事 from 美颂·新富城


又是一年七月七


作为一个在房地产行业努力奋斗了十年的老业务员,今天挺感谢“渭南”给这个机会,希望借助七夕活动能给自己这些年房地产工作历程一个抒发情感的平台。平日竟是劝人买房,投资的吸金言情段子,今天也写点自己的故事,因为时间紧迫,准备采用流水账形式。由于大家知道这行竞争激烈,压力也比较大,所以平时基本没啥休息时间,所以一连几天是想写,但都没有办法心静下来捋出一个头绪,小编今日催交稿赶紧奋笔疾书希望能来得及。

看到标题有人会联想笔者为何起这个题目,像是感叹,又像是回忆过往……因为每年都是七夕的前几天我过生日,而这个时间段基本是一个市场销售淡季开始转金九银十旺季的一个过渡期,也是筹备期。所以各大公司和地产项目这个时间都在摩拳擦掌,不敢有丝毫懈怠,休假基本不现实。所以这个时间段比较尴尬,因为工作缘故我们经常驻扎在外地做项目,七夕是中国情人节,也是很多年轻情侣约会表白的日子,本来我们这些老家伙不应该参合的,毕竟孩子早就会打酱油了,还搞什么浪漫,但是各位看官请等等,谁说中年人不能有爱情,爱情是恒久的,我是不太关注2.14这个国外情人节,还是留给热血青年去约会吧,但是这个每年牛郎织女相会鹊桥的日子,这个富有诗意和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日子,我还是比较喜欢的,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和情谊浓浓的时刻,对我爱的说一声:“对不起,我爱你”!对,你们说的对,这是韩剧浪漫爱情连续剧一个片名,小朋友们可要看看,准备湿巾擦眼泪。

我于2007年进入房地产这个行业,2006年下半年那时大学刚刚毕业,正准备放弃北漂转南下,因为北京实在太难混了,地下室实在不想住了。我忤逆了老爸在东北哈尔滨给我安排的工作,给现在很多年轻人看来,就我当时的那份工作确实还可以,但是我从小就叛逆,也是一个比较追求个人理想主义的人(PS:多数是幻想),我就一个人买了去往福建的车票,嘟嘟的绿皮火车,几天几夜,几十个……从厕所窝到座位底下,终于到了。那时在福建没有一个亲戚,也没一个同学,我孤身一个,人生地不熟的,你问我为啥去,因为一方面想证明自己给东北亲人和留在北京兄弟们看看,一方面其实那里有一个我曾经在大学城聚会时见过一面,连人家有没有男朋友都不知道的一位女孩,重点是只有联系方式,她叫晴天。哎,说白了,我是为了泡妞去的福建。那时年少气盛,以为自己所追求的一切都是对的,后来事实也证明了我做的是对的,因为当年那个叫晴天的女孩现在已经是一个九岁男孩的妈妈了,而那个男孩就是我儿子!

当时人家好像准备考研,也刚毕业实习,我就展开猛烈的攻势,死皮赖脸的直到她迫于无奈以及无语答应时,还记得当时因为穷,我是在福州一条叫晋安河边上小破公园跟人家表白的,谢谢她的不嫌弃。后来我引进她实习,在期间我们有时间交往,互相帮助,我们克服生活困难,最后在新城区买了一个比较大的房子,和父母住。进几年,因为她比较文静,我也不喜欢她到处跑,就这样在家也方便接送孩子,因此只好自己当老板了。就这样我陪着她在福州一起生活了十年,我也成了半个福州人。我觉得我的人生还是非常幸福的,所以我很感谢我和她的父母的成全与多年来的支持,也感谢地产十年生涯来遇到好同事和好领导,包括我后来培养的那些好兵。房地产我还在干,也不知道还能干多久,这个行业成就了很多人,也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虽然没赚很多钱,但是挺满足的,真的,七夕快到了,她自己在家照顾孩子很辛苦,我就想说声谢谢!

现在我们一家三口过的很幸福,老爸老妈也后来都去了南方生活,现在我们都独立了,老人家也轻松了。我们因梦想而结缘,因地产而圆梦,十年地产人祝福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美颂新富城

定位为富平高新区主题生活广场—shopping plaza

集“商业、休闲、餐饮、娱乐、酒店”为一体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中心

占地面积5953㎡,总建筑面积16520㎡。

此项目作为区域内唯一的综合性商业、商务配套设施,主要为高新区入驻的大型企业、商务行政办公人员及周边乡镇居民提供便捷的生活购物、餐饮娱乐服务。

商铺在售1、2、4楼,面积16-200㎡,地下一层车库,超市,地上五层,均价10000元/㎡。



项目位置:昆高速富平收费站往南500米,富辰二路与兴业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07399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