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3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焦奥中心甲级写字楼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40:12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70次浏览


8月8日电 位于朝阳区垡头地区的地标性建筑焦奥中心举办甲级写字楼推介会于8月6日举行,邀请地产界众多精英、业内权威人士、媒体朋友共同莅临品鉴,感受并体验这座经典项目。

此次公开亮相,标志着北京焦化厂的成功转型,以及带动区域周边各类业态逐步走向绿色、环保、人性化理念的升级和呈现。

焦奥中心甲级写字楼推介会在焦奥中心1号楼1000平米的大堂内举行。

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高力国际等全球知名房地产顾问公司高层管理者、数十家行业内领先媒体以及200多家优质地产经纪公司共500多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焦奥中心招商部负责人向现场来宾详细的介绍了项目本体,高力国际董事针对北京市场高端租赁的趋势和行情做了深度分享,北京焦化厂的领导就焦化厂的历史背景、焦奥中心的由来以及国企的转型发展方向做了精彩的介绍。

焦奥中心规划中包含了五座甲级写字楼、一座酒店、一栋国际高端多功能会议楼,实现日常办公、会议等公务的无缝对接,形成全闭环办公区的城市定位,将打造成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朝阳园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