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3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不动产全国联网,个人名下房产透明化后,刚需就能买得起房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6-27 09:54:07

来源: 好房排行在西安

分类: 购房指南

78次浏览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成为非常深入人心的一句话,除了口号外,楼市政策上也有“重拳”出击。近日,关于房地产的最大消息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全国所有市县的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房源信息,将全部接入国家级平台。届时,一个人在全国买过几套房,只要进行过登记,就可以依法查询。个人名下房产透明化后,是否会影响未来房价走向?刚需能否买得起房?成为当下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

很多人认为,不动产登记将成为让房价快速下跌的一剂猛药,并且近日西安房价公示的个别项目房价确有下降趋势,这让当下许多购房者又燃起了希望之光。对此,好房排行认为不动产登记制度的出台对房价的影响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因为不动产登记制度并不直接影响房价。只是将市场更加规范化,便于后期的统一管理。中国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朱道林表示:这次我们国家之所以进行不动产统一登记是把原来分散在不同部门的登记,把它整合在一个。平台一个系统,一套证下面,它可能对房价的影响并不是那么明显。

房价本身也是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包括经济形势,金融的环境,供求关系乃至相应的政策等多方面的影响,某一项政策的出台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对房价产生影响,但是影响程度以及政策发挥效果的时间长短是不可控的。所以,对于急需购房上车的刚需置业者来说莫让观望影响了购房时机,建议尽量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临近地铁,交通配套性价比较高的项目,方便后期的生活及工作出行。以下好房排行汇总了6月西安万元内地铁盘项目详情,供大家参考。

由6月西安万元以内地铁盘排行情况来看,主城内莲湖区占比最多,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建议优先选择周边配套性价比较高的,莲湖区地铁盘项目,莲湖区交通便捷,商业配套成熟,如果周边有地铁的话出行上班也会很方便。对于看好后期城市规划,未来发展空间的可以优先考虑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项目。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