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9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1-01-29 10:27:42

来源: 渭南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901次浏览


       要想富,先修路”、“火车一响,黄金万两”,交通是联系生产与消费的纽带,是联结工业与农业、城市与乡村的桥梁,以上都是在说:交通在城市经济发展中的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1月25日,据官方媒体从渭南车站了解到: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于本月28日起,新增1对西安/p>

1021465941123.png

      据了解,渭南第一次开跑“绿动车”,用时最短仅需39。(西安—渭南D6818次:西安10:36开、渭南11:15到;渭南—西安D6817次:渭南12:30开、西安13:15到)。复兴号动车的开行将提升旅客乘坐体验,助力省内周边城市加快融入以西安为中心的经济圈。

      渭南车站副书记王峰告诉记者:“与传统机车牵引客车相比,动车组司机操作更加方便,旅客乘坐更加安全舒适,运输组织更加高效。此次站台改造也将原来一站台(低站台)改渭南-西安),为乘客提供便捷,助力我市春运交通出行。” 

      在12306官方网站上搜到:渭南-西安1月28日的“绿动车”票已经开卖,一等座票价为25元,二等座票价为15元。

责任编辑: 199913139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