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9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新洲·华盛城】车位盛大开盘,“抢位大战”火爆上演!

发布时间: 2019-01-14 16:18:21

来源: 渭南新洲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83次浏览


 

俗话说:有房是标配,有车位是顶配。112日,在众多业主的热切期盼下,新洲·华盛城珍藏车位盛大开盘。现场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抢位”大战,2劲销269个车位,有力印证了“买房不易,车位更难求”的盛况。

 


好车位人人抢,门庭若市

上午8:30不到,众多业主不畏严寒,早早来到营销中心,只为占得先机,为爱车抢得好“归宿”。他们三五成群,跟邻居们交流畅谈,气氛异常热烈。开盘现场,新洲·华盛城还精心为业主们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爱心早餐、精彩纷呈的助兴表演,使业主纷纷称赞!

 

 

 

开盘热销 一位难求

9:50,随着主持人将本次车位选购活动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公示告知后,华盛城地下车位开盘正式开始。为了抢到好车位,大家都使出了“洪荒之力”。在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指引下,整个开盘场面如火如荼、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业主们大都迅速地选到了车位,选购成功的业主们全都欣喜万分。

 

 

 

停车有位,从容生活一步到位

随着爱车“归宿”的陆续落定,很多抢到车位的业主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爱车有了家,不仅能减少因刮风下雨、暴雨风霜、剐蹭、被盗带来的性能损耗,同时还能避免被贴条、违章扣分等情况的意外发生,爱车专属车位,给您想要的从容生活!

从住宅到车位,连开连捷的气势,彰显了新洲·华盛城的红盘气质!新洲·华盛城凭借新洲地产雄厚的品牌实力、独特的区域价值、的产品价值,引领一城所向!

 

 

新洲·华盛城——新洲地产18年专业筑城扛鼎之作,项目位于渭南市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渭南吾悦广场南邻),占地面积约48666㎡,合计988户。从智能科技方面来看,新洲·华盛城——西北第一家七星级智慧社区,人脸识别E门禁、E对讲、云监控、权限梯控系、智能云锁……此外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家拥有业主便捷通道的小区,华盛城担心风雨骄阳。

 

  

 

 

项目动态:新洲·华盛城,  66席,建面约136-158平墅质人本大宅,五证齐全准现房火爆销售中!

 

新洲·光SOHO作为新洲集团2019年重磅推出的新型投资产品,具有办公、居住、投资等多种功能,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的购买需求。项目占据仓程路正心,生活区、商务区、商业区交叠之央,北邻胜利大街,南临西华街,升值潜力不可估量。88条公交线汇集,10通达全城,左右逢源的交通优势让生活尽显从容。

SOHO55平一房秒变两房,灵动空间,百变生活,满足办公、居住、商务等各类需求,财富在此一寓,前景触手可及。目前交一万抵二万返租三年,样板间现已璀璨绽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