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9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渭化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8-12-26 09:15:28

来源: 渭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55次浏览


近日,渭化集团在厂区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看渭化”大型图片展吸引着每一个从此路过的人。“图展中的渭化”一时间成为员工热议话题,就连见面打招呼都是“你看了吗?”

员工们在交接班期间,顾不得回家,下班后直图片展区,迫不及待地观看图展。

这次大型图片展共分为创业篇、奋斗篇、发展篇、责任篇与和谐篇等五个篇章,用了近300张图片和文字,讲述了渭化从立项筹建到投产运行,从绿色发展到异地腾飞,一路风雨一路歌的发展历史。

“这就是建厂前的麻里滩,多荒凉的地方。”“看见图中这个留着长胡子的人么,他就是传说中的胡子厂长……”

“这是当年还没硬化的篮球场,我们那时的篮球赛、红歌大赛都是在这里举行的。”“这张拍的是建厂时公司组织举行的集体婚礼,真简朴啊!”“这个是我们刚进厂时进行红色教育的合影,中间这位就是现在修造部的穆部长,我不说,大家肯定认不出来吧!”“这张是刚建厂时的幼儿园,看中间这俩双胞胎,就是后来考上清华的那个……”

“这些,是公司彬长项目当前建设施工的照片,渭化人开辟的又一片新天地呀!”“这些厂区、生活区的照片,绿树、红花、蓝天……看着是不是很美!”

大家边看边议论,年轻的同志对着那些和自己一样“岁数”的老照片好奇的问这问那,一些年长的职工则主动担起解说义务。虽值寒冬季节,展览现场却似春风流动,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一副副照片,一篇篇文字,犹如时空隧道,把在场的人们似乎又带到了渭化发展历程中那一个个令人热血沸腾的瞬间……

参观过后,大家深感鼓舞。“这次图片展,让我知道了渭化前辈的无私奉献和艰辛,他们积极乐观、勇于进取的精神更值得年轻人学习。”90后青工孙阳说,“与前辈相比,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我们要珍惜企业来之不易的今天,牢记使命,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