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3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前10月渭南全市共申请发明专利631件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14:53

来源: 渭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75次浏览


12月21日,记者从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18年,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谋划推进“科技争投”,有效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活力,截至10月份,全市共申请发明专利631件,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6%,位于全省中前列。

据了解,2018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量目标任务为500件,各县市区均完成了任务,其中,临渭、经开、富平等县区大幅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方面,近三年来,我市共有23家企业被省知识产权局批准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3D打印等产业实现快速发展,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做出了较大贡献。开展专利执法维权行动效果明显,尤其是联合白水、华阴、华州等县区分别进行专利执法检查,出动81人次,检查场所49个,检查商品3000余件,专利商品600余件,查处假冒专利104件,处理专利侵权案件16件,并全部结案,维护了专利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知识产权专利申请,截止目前,市知识产权局已对388件发明专利申请、31件发明专利授权进行了资助,累计发放专利资助资金61万元。

座谈会上,蒲城、富平科技局,会议表彰了2018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蒲城、富平等5个单位交流了知识产权工作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