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3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渭南记忆·沪渭共赢”渭南市区招商引资恳谈会在沪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0 10:39:00

来源: 临渭招商

分类: 其他楼讯

2246次浏览


12月19日下午,我区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办“渭南记忆·沪渭共赢”渭南市区招商引资恳谈会。渭南市外经局副局长田忠锋同志;渭南市驻上海联络处主任丁宏武同志;临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学宏同志;区城改办、区外经局、老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恳谈会。上海陕西商会、上海嘉朗实业有限公司、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龙元明城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智能停车设备集团、同济大学等企业、机构、商会,40余位嘉宾参加本次恳谈会。恳谈会由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主持。

  本次会议由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临渭区人民政府和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共同主办,渭南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临渭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渭南市老城区改造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突出市区联动,专题推介,精准对接。

    恳谈会上,蔡学宏部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对与会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临渭区悠久的人文历史、良好的区位优势、繁荣的农业产业、巨大的工业潜力、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做了介绍,表示希望与会的企业家能到临渭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现场,上海陕西商会轮值会长、上海远瀚投资公司董事长陈文涛先生;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窦逗女士;龙元明城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乔居强先生分别发言。与会企业家讨论热烈,纷纷表达了对在临渭投资兴业的浓厚兴趣,一致认为临渭区的生态环境、地理位置优越,在人才资源、创新氛围、综合环境和服务政策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愿意入驻临渭、投资临渭,并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产业发展建议。


  通过此次恳谈会,各位与会嘉宾对临渭区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和了解,同时更进一步加深了我区与客商之间的交流、理解与共识,为全区的招大引强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