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2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致刚需:这里有一份未来4个月渭南楼市“入伙”指南!

发布时间: 2018-12-19 11:01:32

来源: 渭南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437次浏览


笋盘上车之类的词语一般都是香港广州深圳等地房地产销售中的口语,后来逐渐蔓延全国。

在西安普通话置业顾问的口中,“入伙”这个词变得越来越频繁。

所谓的入伙,其实就是买房。买房热线叫入伙热线;开盘叫新屋入伙;这种话术也反映出一线城市一大奇观,你买了房,就是入伙这座城市,而未来一线城市的阶级逻辑很简单:合伙人和打工者。

你入了伙,就是入股了这座城市,就能享受城市发展的红利。城市发展了,你啥也不用干,躺着赚钱。


【一、先入伙】


你想在火车上舒服的坐着,你追着火车跑是没有用的,你跑得再快也不可能跑得上火车。

你一定要想办法先混上车,没坐票,站票也好,站都没地方站,哪怕就是在行李架上窝着,也比你追着火车跑强。

买不了高新区就先买经开,买不起恒大就先买恒天;买不起120平米大3房,就先买80平2房。只要你买了,就不会轻易离开这个城市,你就存在换大房子的可能。只要你在城市有个房子,哪怕再小,你也能以极低的生活成本在这座城市中活下去。就算有一天一无所有,也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就算渭南目前的小三房,普遍上车最低门槛也得是20W+月供2000+啊。

原则上首套房买小户型,浪费名额、浪费处女贷。但对于很多刚刚需来说,有的住才是最重要的。

尽管小户型有很多弊端,但是两害取其轻,刚刚需为啥不能买?你有没有考虑过家里是农村没什么积蓄,刚参加工作一两年的群体?他们上哪去拿几十万买稍微大点的户型。

难道还要继续租着房子追着火车攒首付?

子固非鱼也,子之不知鱼之苦!


当然他们是全渭南最幸运的一群人,他们分享到了渭南这座城市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最大红利。 

渭南的年轻人,你盯着眼馋也没有用。你已经错过了那个时代,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赶紧入伙。

从无到有的房子才是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而且,不要想着刚来一个城市就要享受这座城市顶级资源,这需要一个过程。留下活着,就是最大的机会。

你回到老家,你的下一代如果想来大城市发展,付出的是比你现在多千百倍的代价。

都说四线城市渭南工资低,房价高。如果你去更发达的城市,你会发现,工资涨一点,房价翻几倍。

顺便走之前掂量一下自己,如果你在渭南都混不好,你去北上广深能有更多机会?

这句话送给每个悲催的购房者。



【二、时间成本】


上过高四高五的同学非常能体会到,18岁和20岁上大学的差距。

肯定越早越好,青春没有一年可以耽误。




我们再来看房价,从2016年下旬到现在的即将2019年,渭南房价几乎年后的时候空前上涨,吓坏一批渭南刚需年轻人。

但是有一点,刚需的购房成本却一直在增加。无论是利率上浮还是优质楼盘首付比例提高。

但怎么说呢?即便现在利率上浮,房贷这也是普通人能够接触到的最廉价优质杠杆。

很多人都说2016年之后上车的人做了接盘侠。

可是,你有没有算过利率上升了多少?

你有没有算过越来越难抢到优质房源了?

你有没有算过自己的时间成本?

人家早两年买了房,就不再操这心了,剩下的就是安安稳稳还房贷,安心工作学习结婚生娃。

没买房的呢?天天想着房价又涨了?利率又涨了?啥时候降?结婚要不要延后,生娃?貌似太遥远。

比起首付提高利率提高这样的直观成本,时间精力才是最大的,这句话与君共勉。

说人家高位站岗的,就好比一个走路的人来说,你看这货上的憋孙坏车,跑的还没我走路快。

但是,人家的车一旦启动,你将被远远甩在后面。


【三、实操】



天天看文章里面小编叨逼叨,不如自己实地跑。这是真理。

你想买房,光是问专家是没有用的!一天到晚在电脑前研究规划也是没有用的!



你一定要多实地去看房。

买房,你自己的感受跟眼缘很重要。没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你自己。一个你自己都无法接受的房子,你期待谁来接盘呢? 

我再强调一下,什么是优质房源?大多数人都想去住的房子,就是优质房源。

你不去看看,你咋知道你以后想来这里住不想?



【四、划重点】



房价的逻辑,永远是从一线逐渐蔓延到二线最后到三四五线的。

如今,部分一线的利率已经开始松动。

如广州,前一段时间贷款利率就有所下降;

再比如深圳,近期其市内的北京银行首套利率由上浮15%下调到上浮10%。四大行中的中国银行优质客户首利率由上浮15%降到13%。

虽然降幅不高,但是,以往年底都是流动性收紧的时候,这次却破天荒的宽松,至少是个不明显的信号。

而我们渭南市场,还发生了一些我在文章里不能说的事情。种种迹象表明,有起风的前兆。至少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虽然在未来三个月可能表现不明显,明年才能定主基调。

所以,基于我个人的判断,请认真观察以下几种情况:



说的再多,其实无意义,就四点,非常清晰的轻资产买房策略。

市中心最抗跌,自住性价比高,但成长性有限;

高新区 知名房企林立,规划美好,但需要时间。

城东环境优美,发展中规中矩。

所以我个人非常看好市政新区及周边,这里就是渭南城市发展下一站。



【五、写在最后】



对于土豪阶层,钱能办了的事都不叫事。可对于土逼阶层就恰恰相反,凡需要花钱办的事,恐怕都办不了。

就比如悲催的渭南买房人。

但仔细想想,我们却发现,很多人经过数次房价大涨都没有买房,还真不是因为没钱。他们是最亏的。

大部分都是因为太“事儿”了,这不中那不中。等中的时候,你又买不起了。

别人都不看好的时候你去买,等大家都去抢着去买的时候,你就躺着赚钱。这就是投资。

认准大开发商,周边有学校,大概率出暴击,上车可完成逆袭。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