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1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临渭区村镇天然气气化工程通气运行

发布时间: 2018-12-17 13:55:53

来源: 渭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7次浏览


12月14日,临渭区村镇天然气气化工程通气仪式在临渭区官道镇举行,标志着该区在优化乡村能源结构、改善农村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等方面实现了划时代的变革,告别严寒,暖从气来!

据悉,临渭区乡镇燃气项目于2017年6月立项,工程建设相关手续完善,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并迅速推进。煤层气分输站至官道门站4.8公里输气管线已经实现试通气运行,官道门站通往下邽、故市、官底三镇23.9公里次高压主干管线即将完工,官道镇境内5个行政村已建设中低压配气管网54公里,项目建成后管网总里程将达到1600公里。

截至目前官道营业厅开始试营业,官底镇和下邽镇已经启动入户围管安装和营业厅筹建工作。该项目已完成庭院管网安装近700户,入户安装400余户,通气230余户,春节前计划实现一期工程官道、官底、下邽、故市四个镇区用户通气,报名用户3000户,通气用户数达到2000户以上的目标。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