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1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方便!我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实现“一窗式”办理

发布时间: 2018-11-21 10:42:06

来源: 渭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2次浏览


11月20日,记者从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不动产交易登记已于11月13日启用“一窗式”办理,服务区设5个综合导办台引导群众便捷办事。

在外地工作的刘林通过中介公司在渭南城区买了套二手房,请假回来办理手续时,正赶上“一窗式”办理启用。13日上午,在导办台和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和卖方顺畅地办完了所有手续。办完手续的刘林高兴地说:“以前听说办理手续麻烦得很,得来来回回跑好几回,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16日,资料审批完结出证,比规定的5个工作日办结还提前了。

在此之前,市民办理二手房交易,不仅要来回往返3个单位窗口,而且至少要10-15天才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现在“一窗式”办理,由一个窗口统一受理,部门并行办理。申请人仅需到一个窗口递交一套申请材料,即可当场完成所有手续,并在5个工作日内领到不动产权证书。 
  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是我市优化与提升营商环境“10+2”行动中的一项,也是深化国家“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按照陕西省“一窗式办理、集成服务”的总体要求,我市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了不动产交易登记服务区,压缩了办事环节,缩短了办理时限,减少了群众跑路次数,节省了办事成本,获得办事群众的点赞。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