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9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渭南市综合执法局对两个违规工地进行高限处罚

发布时间: 2018-11-17 10:12:26

来源: 渭南日报

分类: 土地市场

816次浏览


11月15日是我市今年冬季“禁土令”执行的第一天,当晚,市综合执法局分三组对主城区“禁土令”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夜查。

检查组先后对上上国风、宏帆广场、海兴漫香郡、万源地产、碧桂园、秦川华府等28个涉土工地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涉土工地能够严格按照“禁土令”要求停止土方作业,但是仍有个别工地置若罔闻,违规作业。在施工现场检查人员看到,上上国风三期项目工地出入口冲洗平台已损坏,出入商砼罐车带泥上路。宏帆广场三期项目工地冲洗平台形同虚设,进出车辆冲洗不干净,现场施工道路泥泞不堪,一期室外工程正在进行土方作业,现场管理混乱。

针对以上两个违规工地,市综合执法局已现场作出了10万元的高限处罚决定,并要求全市所有建筑工地在“禁土令”(2018年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执行期间未经市政府批准,停止一切土方作业行为。各城管执法单位要加强执法检查,对违规动土作业的工地,一经发现,一律依据有关规定进行高限处罚。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