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7-31 14:54:45

来源: 居者有其屋

分类: 购房指南

230次浏览


年轻的时候看着人们为了买房凑首付换房贷奔波,总觉得买房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仿佛只要背上房贷也就失去了自由,因此总会想以后干脆不买房了。但是真正踏上社会才会发现,房子可以说是一个人在城市中的立身之本,买房固然艰难,但是没有房子的生活只会更难,买房之后你只需要忧心每个月的房贷,不买房你需要考虑的问题只会更多,每个月的房租或者房东会不会突然把房子收回去。相比起买房之后每个月还房贷的压力,租房一族甚至连最基本的安全感也没有,所以大多数人在进入社会之后还是把买房作为第一目标,为此坚持不懈地奋斗。

凑够首付之后大家肯定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房子,但是很多人第一次买房的时候其实对于房产这一块的知识都是一问三不知,于是去到售楼处之后就会被销售人员可劲儿忽悠。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新手买房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避开烂尾楼。大部分人买房都会选择买新手房,看着新闻中出现的那些烂尾楼你会不会担心自己买的房子最终也落得那样的下场?要避免买到烂尾楼在买房的时候就一定要选择知名的开发商,千万别为了所谓的优惠和折扣选择小开发商。毕竟我国售房制度采用的是预售制度,新房子在销售过程中一旦面临资金周转不灵或者是资金链断裂就会变成烂尾楼,而大一点的开放商出现资金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小更有保障。

第二,洞悉销售欺诈。大家买房都是用的血汗钱,所以肯定都想最大化的利用这笔钱,在这样的心理驱使下,大家很容易被销售人员们抛出的优惠所吸引,最常见的就是赠送面积。听起来是很诱人,但是赠送的面积大部分都是非法的,开发商会通过建造很多违章建筑,比如封闭阳台或者是改造天井。这样的房子拿到手之后实际面积并没有增大,反而是这些违章建筑可能会引来城管部门。

第三,注重合同细节。一切谈妥之后就要签订购房合同,很多人可能还没看清楚细节就稀里糊涂的签了,也就跳进了甲方的坑里,其实在买房这种交易活动中,无论销售人员说得多好听,最终的受益方肯定还是开发商,作为买家我们只能尽量维护自身利益,不吃亏就好。签订合同的时候要注意看一下土地的使用年限,有五十年和七十年之分。还有支付金额以及方式也是必看的,注意一下到上面写的是全款还是按揭。买房是门学问,要想买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就要事先做足功课,不了解这个领域的朋友们可以下载一个安居客APP,上面有详细的买房攻略。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