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9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买房很难吗?还贷压力大?算算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49:44

来源: 房产老J

分类: 房产时评

316次浏览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首先我们从首付的筹措就能感到压力,但是首付毕竟只有30%,还有一些优惠政策的20%就可以首付购房。这对于购房这件事来说就多了很多的转机。我们环顾四周不难发现最多的一定是房子,身边和房子接触的人也是非常多的。不过偏偏一些人非要把买房子形容做洪水猛兽,其实不然。

对于买房来说,首付解决了剩下的就是还贷压力了。那么如何把还贷压力给降到最低呢?

第一,我们说说还贷压力大的错误观念。很多人说还贷压力大,每个月都要还月供可是租房子就不需要钱了吗?租房子也是不小的生活支出。对于成立家庭的人来说租房的压力更大,因为已经不适合合租等方式了,只能租一整套的房子才行,否则获得不了私人的空间。

那么,当前在不少地区房租和月供已经持平,甚至高于月供,面对这样的一个的现状为什么还要说租房子压力比还贷小呢?所以这样看来租房子和换房贷细化到每个月的固定压力是相等的。买房略显压力的方面就是首付的筹措了。

正是因为房贷和房租的趋于平等化,这才让很多人看到了买房的希望。以房养贷就十分不错,买了房租出去每个月只用少许月供或者还有额外收入这不是很划算吗?当然这基本限于改善住房的朋友或者投资的朋友。

那么对于刚需来说虽然购房前期有压力,但是压力在购房以后会慢慢降低。等我们组成了家庭就是两个人的收入在还贷,而成家以后其实生活开销要比结婚前少不少。等着两个人经过自己的努力增加收入以后房贷也就逐渐的淡出了自己的视线,房贷所带来的压力也已经不在了。 在的只有我们手中的房子实实在在的房子。

因此,购房难吗?其实只要筹措首付就可以买房。还贷压力大吗?只要努力压力就是动力。所以说,你为什么买不起房一定是你没有逼自己一把,试试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原来你的能量会有这么巨大。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