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9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陕西省“双11”成交金额超24亿元 西安贡献14.61亿

发布时间: 2016-11-14 16:31:15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14次浏览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交易总额高达1207亿元,而作为金融支持力量的蚂蚁金服全天完成10.5亿笔支付,峰值达到12万笔/秒。

在这些世界纪录中,陕西“剁手族”也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数据显示,陕西省在“双11”全天成交金额超24亿元,其中西安人贡献了一半以上的交易额,消费超14.61亿元。

数据显示,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单天,陕西省交易额为24.6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6%。在支付方式方面,当天,陕西人用花呗消费了5.4亿,超越天津和重庆,其中,西安人用花呗预支消费3亿,远超陕西其他主要城市,占比近一半。

从陕西地市看,交易额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为:西安、咸阳、榆林、宝鸡、渭南。

从年龄段看,26-35岁之间的人贡献了近五成交易额,小于25岁的占据近三成;从性别占比看,女性贡献近六成交易额,男性则为四成。

从消费产品分类来看,羽绒服、手机、毛呢外套、靴子、棉衣等成为购买最多的商品。

推荐阅读:渭南契税新政策2016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