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2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龙湖地产遭蔡奎折让7%配售1.5亿股 套现18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6-09-08 15:3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3次浏览


9月7日消息,据销售文件显示,龙湖地产股东Junson Development(佳辰资本)正向市场配售1.5亿股股份,每股配售价为12港元,较今日收市价12.9港元折让7%,套现18亿港元。联合账簿管理人为高盛。

而据了解,Junson Development为龙湖地产创始人之一蔡奎的私人投资平台。

随后,7日晚间,龙湖地产正式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获本公司一名主要股东佳辰发展国际有限公司知会,佳辰已于2016年9月7日同意出售本公司若干股份。出售事项根据一份日期为2016年9月7日的配售协议以配售方式进行。根据出售事项,佳辰将按每股股份12.00港元的价格出售总共1.5亿股股份。

龙湖地产还于公告介绍,佳辰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由Silverland Assets Limited全资拥有,而Silverland AssetsLimited则由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以蔡氏家族信托的受托人身份全资拥有。蔡氏家族信托为一个由本公司主要股东蔡奎先生(作为设立人及监管人)与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作为受托人)于2008年6月11日成立的全权信托。蔡氏家族信托的受益对象包括蔡先生的若干家族成员。蔡先生(作为蔡氏家族信托的创办人)被视作于佳辰持有的股份中拥有权益。于出售事项完成后,佳辰及蔡先生于本公司的股权将分别由约29.03%及29.08%减少至约26.46%及 26.51%。

同一天,龙湖地产公布最新销售数据,截至2016年8月,龙湖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560.7亿元,同比上涨86.2%;合同销售面积370.1万平方米。8月单月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88.0亿元,合同销售面积52.1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