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2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大家口中的“黄金楼层”,你家房子的楼层真的买对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8-14 15:50:17

来源: 一哥说房

分类: 房产百科

174次浏览


买房真是一个谁都能谈,走哪都会谈到的话题,毕竟房子是我们的生活必需品,而且房子也是一个我们努努力还是能拥有的东西。现在走上大街抬头看看,都是高楼大厦,从以前七八楼就是小高层的时代到了现在走哪都是十层以上的房屋,毕竟现在房价如此的高房开商都是要赚钱的,所以楼房都往高了修。而在目前这些高楼里,如果是你要买房,你会选择那层楼作为购房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楼层吧。

据了解,现在高楼按楼层分可以分为四种:一般低层为1到6楼,中层为7到12楼,中高层则是13到18楼,18楼以上则称之为高层了。

其实不同的楼层都有各自的优势。比如,低层楼虽然很多人都说它不好,空气不好,容易受污染等,但其实它是有它的优势的,楼层低就很方便出行,尤其适合行动不太方便的老年人。而高层住宅虽然没有这些问题的困扰,但出行会相对的不便,特别是遇上停电或上下班高峰期时。有的人可能会说高楼层能看风景,视线会很好,这些优势是有的,但楼层高耗电会更大,房屋售价也会相对较高。

也就因为低楼和高楼都存在一些问题,也就有了“黄金楼层”的说法,当然黄金楼层并不是固定的,而是根据具体楼高来决定的,对于低层楼房来说,一般就六七层,所以3-5层相对来说是该楼的黄金楼层;而对于中层楼房来说,一般在12层左右,5-9层相对这种楼来说是黄金楼层;而对于高层而言,一般都在18到30楼,22-26就相对来说是黄金楼层了。当然买房不止看楼层,更要看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多种因素。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