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3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渭南买房限购吗?渭南2023年最新购房政策!

发布时间: 2023-10-20 11:50: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098次浏览


随着各个购房政策的出台,有很多城市对房产限购政策松绑了,取消了限购政策,渭南亦不例外,渭南本身也不限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渭南的限购政策最新2023以及最新购房政策吧!

摄图网_500584497_商业地产商务写字楼建筑(企业商用).jpg

渭南买房限购吗?

不限购:买房不限购,全款买房无限制,贷款买房只需要满足贷款的相关条件。不管是外地人买房,还是本地人买房都可以。

渭南购房政策2023

1、对于在我市市区购买成套商品住宅房90平方米以上(含90平方米),并实际居住生活的购房者,允许其本人、配偶和未达法定结婚年龄(男未满22周岁,女未满20周岁)的子女,在我市落户。

2、对于在我市市区购买成套商品住宅房60平方米以上(含60平方米)90平方米以下,并实际居住生活的购房者,允许其本人、配偶和未达法定结婚年龄的子女在我市落户。

渭南购房贷款政策

按照目前办理货款宙核的条件,只要是以家庭为单位的首套普通住宅货款,货款成数为八成、货款利率执行基准年利率下浮30%的优惠利率(七折优惠)。

如果是以家庭为单位的第二套住房货款,货款成数为六成、货款利率为基准年利率上浮10%。此处需要强调购买的是二手房,银行会通过房地产评估机构对房产重新评估,并给出一个评估价格,一股情况下房产的评估价格会低于市场实际成交价格。

银行以评估价格为标准给购房者宙批货款比例。建议咨询一下评估机构关于购买房产的评估价格,按照上面的方法计算一下自己的首付。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