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4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渭南富平县楼盘价格多少?哪些楼盘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2-12-21 16:4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69次浏览


近年来,随着渭南发展越来越好,这里的楼市也开始被购房者关注。如果把渭南楼盘区域进行划分的话,可以分为高新区、临渭区、市政新区、经开区、华阴市、华县、富平县、大荔县、蒲城县、白水县、澄城县、合阳县、韩城市,要说其中比较热门的板块,富平县必须算得上其中之一。富平县无论是价格还是自身的配套,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买房的时候,人们除了会按照区域位置筛选之外,楼盘类型、楼盘价格等也是影响成交的主要因素。目前渭南楼盘类型非常丰富,其中最受购房者欢迎的就有洋房、loft公寓、住宅等。另外,在价格方面也可以分为5000以下、5000-5500、5500-6000、6000-6500、6500-7000、7500以上。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型住宅,不管是单身还是多口之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楼盘。目前,渭南富平县在售的楼盘有很多,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值得购买的楼盘都有哪些吧。

楼盘名:秦正公馆
在售户型:95-150㎡2-4居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开盘时间:2014-03-16
周边配套:幼儿园:实验幼儿园 中小学:实验中学、富平中学、东区小学 综合商场:秦正商业广场、秦正摩尔天街

线索表单

楼盘名:添康·富士來
在售户型:120-90160㎡2-2居
楼盘价格:58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9月9日
周边配套:医疗:渭南市中医医院、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尤邦大大口腔、渭南市红化医院、妇幼保健院-住院部、龙大夫口腔科。 银行:人民银行、陕西信合(朝阳路信社)、中国银行(渭南业部)。 商业:陕西信合(朝阳路信用社)、陕西信合(盈田分社)、杜化商业中心、光运·恒基商业中心、陕西信合(金水路分社)、陕西信合。

线索表单

楼盘名:万科地建滨河四季
在售户型:128-141㎡3-4居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周边配套:综合商场:掌上明珠百货,三秦王国百货,百花溪谷商业街 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骨伤医院,富平县医院 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 邮政:圆通 其他:石川河国家湿地公园,昌平公园

线索表单

楼盘名:鑫苑樾风华
在售户型:99-154㎡3-4居
楼盘价格:6350元/㎡
开盘时间:2021年11月13日开盘
周边配套:教育:温泉中学、富平中学、频阳小学 公园:温泉湿地公园、怀德公园 医疗:富平县医院、中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Judit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