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3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新房楼层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9-11-28 13:47: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30次浏览


1、注意光线:从光线的角度考虑,楼层自然不宜于太低,低层单位的阳光会被周围的建筑物遮挡,影响采光,导致室内潮湿阴暗等问题。而楼层过高,也可能会因为角度不对而影响阳光的照射。

2、噪声问题:城市的噪音源很多,噪音会影响人体的健康,让人睡不着、学习效率降低等。低楼层受到的噪音震动影响都比较大,如入口防盗门的关门声及门铃,地下泵房产生的噪音。如果邻近车库入口或通风口,也会受到进出车辆产生的噪音、灯光及排风的干扰,选房时要小心避开。

3、考虑家庭成员: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话最 好不要选择较高的楼层,选择低楼层可以方便老人和孩子出行,特别是没有电梯的小区。

超高楼层的优点

1、视野开阔、空气清新:超高楼层的视野佳,空气清新,同时受到的噪音干扰也比较少。通常来说,在12层以上,噪声影响逐层递减,而空气质量也随之逐渐提高。

2、通风采光性能优良:30层以上的超高层楼层的采光性能良好,住户能够充分接触到阳光,享受到阳光的温暖。30层以上的房屋的通风性能也非常好,特别是在夏天。

3、四害问题很少:在30层以上的超高层,夏天蚊虫多、有老鼠等问题出现的几率就比较少,蚊虫及老鼠基本上看不到,这样即省下了防蚊防鼠的一笔开销,又能让我们住的更为舒心。

超高楼层的缺点

1、消防安全问题:超高楼层由于楼层过高,在发生火灾地震时,住户往往难以及时逃生。消20层以上的住户在面对火灾时,很难再借助外部消防云梯得到救援。除了火灾外,还有地震、人为破坏等不可预见性灾难,任何一种灾难的发生,对超高层住户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

2、遇上停水停电很糟心:超高层楼房如果遇上停电,电梯就会停止运行,这将给住户带来极大的不便。而停水更为糟心,住户很难把水运送到家。因此如果遇上停水停电问题,超高层住户将会比中低层住户受到的影响大得多。

3、缴纳的电梯费用可观:对于电梯分摊电费的收费标准,有些物业公司实行全部楼层统一收费,但也有公司执行分段计费。现在的高层电梯费用一般从3层开始,每往上增加一层就要相应地增加大约3元的电梯费用。


责任编辑: 199913139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