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4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西融、东联、内优”强化渭南次核心城市作用

发布时间: 2019-03-04 10:11:45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21次浏览


西部网讯(特派北京记者 刘轩辰 刘望)渭南作为陕西的东大门,是联通东西部的重要咽喉,如何发挥区域能动性,让“三个经济”的活力在渭南迸发?全国政协委员、渭南市副市长高洁认为,还需进一步强化渭南的次核心城市作用。

“我们渭南要做好西融、东联和内优工作,加大和区域内核心城市的联动。”高洁说,“在此基础上,做强枢纽经济,做大流动经济,做优门户经济,利用优势促进人流、物流和信息流协同发展,全力建设并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新的经济增长极,推动城市经济变道超车、实现追赶超越。”

“西融”即加快推进西渭融合;“东联”即促进渭南与黄河金三角区域联动发展;“内优”即进一步优化市域空间格局。

在加快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中,渭南已持续推进西渭融合,不断深化渭蓝、渭临经济协作,加快推进富阎一体化发展。同时还不断促进渭南与黄河金三角区域联动发展,并将与山西运城、临汾,河南三门峡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