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67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近期楼市有何值得把握的动向?

发布时间: 2019-02-25 15:45: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9次浏览


对于2019年房地产行业走向,有关分析从2018年底就开始陆续出现,春节过后相关预测更是愈发增多。

那么,2019年走向如何?尤其近期有何迹象、苗头?本文将以事实现象为主,少评少述,尽量客观展示。

个别城市“松绑”尝试

最近,不少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出现了一些松绑性的尝试。

首先是,阜阳。从2019年开始,正式取消了土地限价.尽管阜阳国土部门解释,会根据土拍情况适时调整。

这意味着住宅备案价格不受土地出让限制,房企可根据市场价格自行调整。而此,是春节后全国首例在“限价”层面有动作的城市。

再看,广东佛山。据佛山邮储银行合作的按揭公司的工作人员确认,佛山非限购区域购房收入最低降至2成,贷款最高可达8成,含新房二手房,条件是首套房无房贷记录。

同样调整贷款政策的还有合肥。目前合肥已经有10多家银行确认,首套房贷款已结清,买二套房可按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

怎么看以上这些动作?其实,场面上的热闹也掩饰不住小心翼翼的内在心里。先是,个别城市试探性“冒尖”,其它有想法的城市,看到涟漪不大的情况下,然后快速跟进。但幅度都不大,本质还是小心翼翼的。

国统局:上月新房价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9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回落。

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具体到个体,只有深圳价格下降。二手住宅价格方面,4个一线城市中只有上海环比持平,其余全部下降。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由升转降,下降0.1%。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2%,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1个百分点。

年后,房企项目销售清冷

春节前后,天津很多楼盘的销售反应,销售难,甚至难开单,尽管春节冷清可以理解。

其实,房地产项目销售困难的情况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已经显现,只是项目不同,程度表现也不一样。

面对当下地产市场,客户观望情绪浓厚,成交周期变长等客观情况,销售人员的焦虑可想而知。

不过,业内人士建议,市场大环境难逆的情况下,销售人员不妨利用这段时间强化一下自身“修为”,一方面,或许对于当下销售业绩有帮助;另外,也可为长远的个人发展做准备。

国家调控持续的大环境下,客户对置业顾问的要求其实也发生了变化。以前行情火热的时候,购房者对房子的要求比较低,销售人员只要把项目介绍清楚就行了。但当下房住不炒的氛围下,大家对产品更挑剔了,更希望置业顾问能真正起到“顾问”的作用,帮自己买到心仪的房产

所以,要求房产销售人员,首先做个专业的房产讲解员,真正为潜在购房人群输出帮助;其次,要表露真诚,放弃套路,用心服务;再次,要懂得从客户角度思考问题,让解决问题成为每个销售行为的温情环节。

看来,坐等楼市再度变热,并非包括销售人员在内房地产行业各层面的明智之选。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