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4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买房还房贷,这三个小细节,买房人要把握好

发布时间: 2018-11-20 17:37:53

来源: 驻家金陵

分类: 购房指南

682次浏览


      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我们大多数的年轻人买房子都是按揭的,原因是现在的房价实在是太高了,超出我们目前的承受能力,可我们又必须拥有一套房子,于是按揭贷款成为一种最好的方式。很多人都知道按揭就是付完房子首付后,再向银行贷款,然后每个月还剩下的金额,听起来是很容易的,但有些小细节是要注意的,下面我就和大家说说我总结的几个小点。


第一,欠银行的贷款每月按时还就好,也不要急着还完贷款。有的贷款者,买房过后自己的收入增加了,就想着早点还完贷款,无债一身轻,这种想法我是赞成的,可你要理解,就算你想一次性还完余下的贷款额,本金和利息都是要一起算上的,并没有多大好处,还不如每月按时还规定的额度,多余的钱还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而且哦,贷款未满一年就想提前还款,是违法行为。


第二,每个月的还款时期要记清楚。现在的年轻人有太多的事,忙于工作、忙于社交,一不小心就忘了这件事,最好把日期写在自己的备忘录中,提前提醒自己,如果你逾期不还,银行会有记录,对你的信用记录是有很大影响,最好提前把金额存到卡中。


第三,如果自己的还款能力受到威胁时,你可以找到银行,调节还款额度或还款时间,如果你的信用额度够好,银行会同意你的请求。


责任编辑: b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