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9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绝不会告诉你这5大套路,否则没人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9-06 14:30:29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购房指南

110次浏览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相信不少人都曾被套路过,也因此吃过不少亏!但是,买房可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如果被开发商套路了,那血汗钱岂不是都打水漂了吗?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开发商绝不会告诉你以下这5大套路,否则就没人买房了!

1特价房有猫腻

为了吸引购房者,也为了营造供不应求的假象,更为了哄抬房价,一些开发商往往会拿出极少的房子来当做特价房,这些特价房价格确实很便宜,但同样也存在很大的问题,所以,购房者在买特价房时,一定要谨慎为之,可别买了垃圾房。

2开盘房未必好

在这个抢房的时代,楼盘一开盘往往都会被立马抢购一空,毕竟新盘开盘时价格往往较低。而开发商正是抓住了这一情况,在开盘时往往会先卖那些不好的房子,比如户型不好、采光通风不好,不少购房者还以为买到了高性价比的房子,其实一点便宜都没占到!

3、捂盘惜售

捂盘惜售可以说是开发商最惯用的套路,意思就是开发商本来手中还有好多房子,但在卖了几套房子后,就对外宣称房子已卖完了,以此来达到太高房价的目的。对此,购房者可要特别注意了,千万别心急,否则就上了开发商的当,很可能买到高价房。

4、全款买房优惠最大

为了让购房者全款买房,或者多付首付,开发商往往会许诺给出最大的优惠,殊不知,即便贷款买房,开发商也会给出这样的优惠,购房者可别轻信了开发商。

5、制造热销假象

当你在售楼处看到人山人海的场面时,可千万别着急买房,要知道制造热销假象也是开发商惯用的套路,即开发商花钱雇人来充当购房者,如果你匆匆忙忙就交了定金,再想拿回来可就难了!

正所谓“买的不如卖的精”,所以,购房者永远不要想着占开发商的便宜,否则你只会吃大亏!在此,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买房时,一定要小心开发商的这5大套路,否则血汗钱都打水漂!不知你在买房时可曾被套路过?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