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5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8月份5家国内地产大企来临渭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8-19 09:12:19

来源: 荣耀渭南

分类: 本地楼市

1159次浏览


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渭考察座谈

 
2018年8月7日,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管理总部西区总经理刘护斌一行来渭考察南京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宇英参加座谈,城改办、区外经局、城投公司、解放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苏宁置业根据前期考察期间提供的红线图做简明设计规划说明。另外,外经局、城改办负责人对相关棚户区改造地块等满足基本要求的地块进行介绍说明。最后,杨宇英副区长表示,临渭区务必在协助企业选址上做好服务工作,尽快落地项目。

【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7年苏宁控股集团以4129.5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2017年7月,苏宁控股集团旗下苏宁易购  跻身《财富》的全球财富500强榜单。企业秉承 “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总经理一行来渭考察

 
2018年8月8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张斌一行来临渭区考察项目,副区长杨宇英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外经局、老城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宇英副区长首先对中南集团领导来临渭区考察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有关项目优势、地块周边配套、市场定位和特色资源。区外经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中南集团张斌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建设情况及今后发展的方向。随后双方就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企业简介】

中南集团·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成立于1988年2月,现有员工70000余人,其中博士近100人,硕士500余人,MBA15人,EMBA100余人,本科8000余人,总资产逾2000亿元,2017年总营收达1536亿元,是南通市首个综合总营收超千亿的企业。

中南集团下设中南置地、中南建筑、中南土木、中南资本、中南金融、中南建投、中南工业(磐石新能股票代码:871460)七大产业板块及中南高科、中南教育、中南园林三大事业部,拥有424家公司,其中独立法人企业360家,子分公司64家,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海绵城市建设、地下管廊建造、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安装、装饰、钢结构、能源、工程装备业、矿产、金融投资、商业运营等领域,业务遍及全国22个省、80多个地县级城市及海外市场。

 

富元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行来临渭区考察座谈

 

2018年8月9日下午,复元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杨立君一行来临渭区考察项目,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临渭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副区长党根朝,以及创新创业基地、老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8月9日下午,复元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杨立君一行来临渭区考察项目,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临渭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副区长党根朝,以及创新创业基地、老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企业简介】

富元地产控股集团,自成立之日起,秉承“激情创建、慧聚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开发高成长性、高回报率的创新型城市发展项目作为主营业。

集团立足中山、布局珠三角、辐射全国,目前已成功开发富元国际商贸城、富元彩虹装饰城、富元利和豪庭、富元君澳豪庭、富元港景峰、富元中润广场等项目,累计开发面积逾200多万㎡,是中山市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上海新城控股来临渭区考察座

 

2018年8月10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朱震一行来临渭区考察座谈,副区长杨宇英主持召开座谈会,规划分局、城改办、外经局、解放办、人民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朱震总经理首先向杨区长汇报了吾悦广场在临渭区取得的优异成绩,集团公司对临渭区的市场与投资环境充分认可,有意向与临渭区进行深度合作,投资新建一座城市商业综合体。杨宇英副区长对新城控股集团来渭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推荐了相关地块,希望能够尽快与新城控股达成实质性的合作。

【企业简介】

新城控股集团,截止2017年底总资产已达到1835.27亿元 ,开发项目达300 余个,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新城控股连续十年进入前20强,蝉联百强房企“稳健性TOP10”和“运营效率TOP10”两个单项奖,并且两个奖项均进入前三强。

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第13位、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第2位和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第6位。

 

中梁地产来临渭区考察

 
2018年8月15日,中梁地产拓展总监兼董事长助理李海迪一行来临渭区考察草市巷片区项目,区外经局相关负责人接待洽谈。李海迪助理表示,在大环境大政策的影响下,临渭区以后的发展潜力无限。贵公司有意向来临渭区投资兴业,携手共谋发展。外经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并对相关的地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企业需要怎样的投资环境,我们会为企业寻找最合适的地段,充分发挥临渭优势,实现合作最优解。为企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企业简介】

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集团业务围绕“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布局,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宁夏、陕西、山西、甘肃、广东、贵州、内蒙古等省市相继成功投资开发了30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达4000多万平方米,为16万家庭48万业主提供品质生活。

中梁地产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担、共享”的价值观 ,践行“公开、公平、公正、简单、务实”的组织文化。集团在创造价值的同时回馈社会,先后设立“扶贫帮困”、“支教助学”等多项基金,并开展“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室公益行动。集团自成立以来,公益捐资累计超过1亿元。

展望未来,中梁以住宅为核心、金融为中枢、商业为重点、投资为孵化器,以开放合作的形式,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打造高素质经营人才,创造优秀的不动产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