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3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为了一套房子假离婚,这样真的值得吗?一位7岁小女孩这样回答

发布时间: 2018-08-09 14:47:36

来源: 聊买房

分类: 房产时评

209次浏览


为了响应国家住建部稳定房价市场的统一号召,全国各地相关部门纷纷出台新招,共同维护房价市场环境,献计献策,的确让人看到了些许调控的决心。

一、苏州:四大国有银行“5年内提前还房贷收违约金”

前不久,苏州4大国有银行(中行、农行、工行和建行)在为个人办理住房贷款业务的时候,要求其必须签署一份提前还款违约须知:8月1日起,凡是在60个月内提前还款,将被征收一定的违约金。当然,8月1日前的则按照原来的政策执行。

如果真的因为突发事件违约该赔付多少违约金呢?简单说:提前还款100万,可能要缴纳2.94万元的违约金。

不过,此新规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变相调控限售,其主要的目的还是银行放贷业务需要稳定的一种考虑。

二、沈阳:限购区域扩大到全市

为了稳定房价,沈阳直接将限购区域扩大到全国,同时要求增加住房用地和商品住房供应量,满足人们住房需求。但是,在执行走访过程中也发现很多问题,比如假离婚购房。据销售人员称,假离婚购房在全国都很普遍。夫妻双方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后,在法律上的确已经离婚,或许可以在一些购房政策上规避一些限制,但是对夫妻双方来说,这真的值得吗?有的人真的因为离婚后假戏真做,不再复合。

一位七岁小女孩在被问到时回答:“我不要大房子,我只要爸爸妈妈在一起。”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