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8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是买地段好的烂房子,还是买地段烂的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8-07 13:58:47

来源: 转自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516次浏览


跟着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很多买了房子的朋友身价一会儿上升了好几个段位。王先生后知后觉,按耐不住那颗烦躁的心,最近每天重视各大网站的售楼信息,或是到售楼处和中介公司实地考察。现在,看中了两套,现在比较纠结,手握有限的资金,不知道买那套好?不管是自住仍是今后置换或许出资,总想有点赚头,不想高高地站在山岗上。

这两套房子,一套在市区,一套在郊区。市区的房子坐落富贵地段,邻近有商场、购物中心、校园,出门就是地铁口,日子交通特别方面。可是户型不太理想,两室一厅不是干流户型,房子楼龄较老,而且只有正午才有阳光照耀进来。郊区的房子户型特别好,南北通透双阳台,典型的居家三房,而且是大开发商开发的,后期质量有保证。可是那个地方太偏远了,下了了又要等上半,这对上班族来说,简直是噩梦,至于增值空间,都需求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怎么办呢?一套市区地段好的烂房子,一套郊区地段烂的好房子,怎么挑选,王先生愁得好几天没有睡着觉。常说“只需地段好,烂房也是宝”、“宁要闹市一货摊,不选郊区一门面”,由此可见,地理位置是选房考虑的重要因素。关于人流量大的好地段,即便不自住,进行出租也能取得必定的收益,也就是具有必定的抗跌性;而关于遥远的郊区,人流少,后期开展若不能持续,变现的本钱比较高,即便后期能够开展起来,可是总需求必定的时间。所以,关于价钱相同的房子来说,在好地段买烂房子,或许到不太好的地段买好房子,思路彻底不相同的。特别是关于暂时不太好的地段,要看相关的配套、工业能否能按规划到位以及何时到位?

别的,关于自住的购房者,购买的不只是房子自身,包括周边的配套。想想北京每天坐两三个上班的郊区住户,仍是主张慎重考虑,即便不能一步到位,后期还能够置换。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