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4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最好避开这4个楼层,问题太多了!而买到这一层最好!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44:51

来源: 转自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298次浏览


现在很多的人们在买房子时候,对于房屋楼层的问题是很重视的,不少的人们会纠结自己该买哪一层的房屋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房子时候不选择这些楼层,听了行内人的分析,才知道其中的缘由,大家在买房子之前可以了解下。

1、底层

选择底层住宅,购房者不仅受外界干扰较多,房屋的采光条件也较差,如果房屋靠近路面,居住者会听到各种噪音,打扰日常生活,且低层空气循环减缓、阴影和湿度大,通风不好的楼区污染也比较严重。如果购房者选择购买二手房,有些小区过老,地下室会返潮,容易受到蚊虫的侵扰。

2、二楼

传统的无电梯公寓,通常1楼有自己独立的管路,而2楼以上的住户则共用公共管路,并在2楼楼地板(1楼的顶板)转折。一旦公共管路堵塞,几乎都堵在2楼的管道中,马桶、排水口常常会冒粪水、污水,非常困扰。使得许多人除非将管路独立牵出去,不然绝不考虑公寓2楼。

3、设备层

这一层在普通的漏洞是没有的,主要是那些有电梯的,楼层比较高的才会有,主要放的就是电梯设备和自来水管道。而这些东西都是一天24运行的,在运行的时候,不仅会产生热量,还会产生噪音,辐射也不少,我们在这里住着总是不舒服的,而且这样的房子很难脱手,即使降价也不一定有人买!

4、顶楼层

许多人觉得,顶楼的视野和风光比较好,站在阳台上可以一览众山小。事实上,这只是电影里的画面罢了。其实,顶楼不仅不好,反而问题比较多。一般来说,被人所诟病的就是一旦电梯故障,那你就得爬楼梯一直到家了。另外就是自来水的供应问题,如果不给力的话,可能连生活用水都无法保证随时有效。

其实不同层高,最好的层数也不一样,赶紧和你家对照一下吧!买对的,一定都是专家!

15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

1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

22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

24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8层。15-20层。

30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4层。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