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即将落户渭南?

发布时间: 2019-03-11 17:24:47

来源: 临渭招商

分类: 本地楼市

18683次浏览


3月10日,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综合管理处总经理韩晓静一行来我区对接康养小镇项目,区长刘宝琳会见,双创基地管委会及区外经局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韩晓静总经理首先就前期的考察及项目设计做了汇报,并阐明此次来渭对接项目存在的问题。双创基地管委会主任田进,就企业所提问题做以回应。最后区长刘宝琳表示,非常欢迎绿地集团在我区投资兴业,临渭区作为关中平原次核心城市,优势明显,南塬新区一直以科技作为支撑,秉着产城融合发展的理念,前景非常好,是企业投资的沃土。希望我们双方进一步对接,争取绿地集团早日落户临渭。

 绿地集团是家也是目前(截止2013年)唯一一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只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2015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258位。

 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主要省区市,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目前的世界十大高楼近一半来自绿地。2014年实现经营收入超过42,51.51亿元,较上年增长3.7%,预计2015年经营收入突破5000亿。

 2018年10月11日,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绿地控股排名第297位。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