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1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2019年渭南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确定

发布时间: 2019-02-18 10:27:18

来源: 渭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5次浏览


2月15日下午,记者从全市招商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用招商引资的大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力争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80亿元。

2018年,全市共有在建招商引资项目531个,实现到位资金819.82亿元,同比增长11.05%,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外资任务完成到位资金3323.7万美元,占省考外资任务3000万美元的110.79%。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5亿元以上项目151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22个,国内500强投资项目61个。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招商工作要抢抓机遇,创新担当,扎实开展产业招商攻坚年主题活动,用招商引资的大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力争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80亿元;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年内新建国际友好城市1个。

会议要求,全市招商系统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产业招商工作方案,加强区域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对外开放,着力构建大招商格局。要不断创新招商方式,科学策划项目,转变招商理念,积极探索有效招商模式,全面扩大引资成果。要坚持产业引领,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围绕央企名企招大引强,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切实提升招商引资质量。要健全工作机制,在推动项目落地上出实招,为招商工作提供条件和保障。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在项目引进上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