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西安两拆办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推进“零违建”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1-31 09:16:18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38次浏览


1月30日,西安市两拆办召开了创建“零违建区、零违建镇街、零违建社区”专项工作会议暨航空基地“零违建”建成区命名授牌仪式。会上,航空基地、曲江新区、新城区、莲湖区、阎良区就各自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违法建设摸底排查和公示情况做了汇报发言。西安市两拆办主任、西安城管局局长李平伟为航空基地“零违建区”进行授牌并讲话。

违建清查认定“清零”工作进展顺利

李平伟在讲话中提到,去年8月,西安市四改两拆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对清查认定“清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1月,西安市两拆办对违法建设清查认定“清零”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各区(县、开发区)紧盯任务目标、对标存在问题、完善工作机制,该项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其中,碑林区、莲湖区完成了清查摸底工作。碑林区率先对第一批705处违法建设进行了登报公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也基本完成了清查摸底工作。曲江新区以群众反映问题为切入点,聚焦小区乱搭乱建问题,结合区域实际,进一步完善了网格化长效管理机制,在清查摸底过程中起到了显著效果。

全力以赴打赢拆违治违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区县将零违建区、零违建镇街、零违建社区创建活动工作列为重点工程,学习借鉴航空基地在创建“零违建”建成区的工作中做法和经验,并结合各自实际,把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各区县要继续做好摸底排查和公示工作,在限定时限内摸清全市违法建设的底子,为下一步做好定点销号工作奠定基础;加强督查考核,努力创先争优;抓住重点领域,强化长效管控、全方位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媒体宣传,营造良好的拆违治违氛围。李平伟表示,违法建设拆除整治工作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品质西安的必然要求,是净化城市空间、规范城市建设的有效手段,是解决好民生热点的现实需要,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因此,要以更坚强的决心,更坚决的态度,采取更强硬的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打赢拆违治违攻坚战。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