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礼悦阁 | 荣归故里,家的温暖始终如一

发布时间: 2019-01-29 10:25:16

来源: 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01次浏览


家是什么?大概就是有吵有闹有温度的平凡日子。家是冬日里的暖阳,可以融化心中的冰雪寒霜;家是黑夜里的星光,照亮夜行人晚归的路;家是温馨的港湾,为我们遮风避雨。总之,家不只是一座房子,而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的纽带。即便多年在外打拼,荣归故里,家的温暖始终如一。

在渭南有这么一处地方,连接着渭南最本土的文化,承载着最中国的传统,只为让渭南远方归来的游子感受到家的温暖,所有暖心的故事都从这里开始。渭南城东文化大宅礼悦阁,与渭南老城鼓楼广场、“抱丰门”遗址南北相接,将中国传统的礼乐文化融入建筑,125-200㎡臻阔三室、四室装下三代人的幸福生活,让渭南游子归来便能感受家的温暖。

传中国礼乐文化 体验传统文化礼仪

礼悦阁传承中国礼乐文化,以礼为中轴线分布的景观建筑为“抱丰留影”广场、“恭然引宾”阁、“礼达八方”亭、“瞰古道今”坊、“通纳群贤”广场和一座业主高端会所,疏密有致,层层递进,文化延续,尽显院落起、承、转、合之天赋。礼的两边则对称分布仁、义、智、信四大花园景观,等级分明,先抑后扬,让每一次归家都能体验到仪式感和尊崇感。

择渭南老城区域 感受家乡风土人情

礼悦阁,择址最渭南的老城区,将文化底蕴与现代生活相融合,打造项目气质的同时注重与自然、人文的协调。在这里,你可以慢下来和家人享受湖居的悠闲。礼悦阁,北临古楼文庙广场,南对区文化中心,东临渭南文旅国际酒店、中华文字园、西靠渭河生态风景区,每天早晨从一碗老城醪糟开始。老城街道、老街古风建筑无不映射着渭南人淳朴的风俗民情。

居礼悦珍藏府邸 尽享三代天伦之乐

礼悦阁在户型设计上力争为空间赋予无限的可能,125-200㎡臻阔三室、四室,将奢适生活融于至宽之境,让空间尊重方寸间的丈量,尊享奢阔生活尺度。轩敞主卧,大境人生;餐客通厅,延展尺度;阔景阳台,拥览人生峰景。家里宽景,家外宽境,以最宜居的空间,承载居者人生格局。

礼悦阁特将一份幸福的3重新春大礼包敬上渭南购房者

让返乡置业的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第一重:到访即送精美新春礼一份

第二重:到访有机会领取米+油组合

第三重:到访有机会领取空气净化器

新春礼包·领取详情

领取时间2019110-2019年1月31日(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领取地点:礼悦阁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