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6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开沃新能源商用车智造基地项目落户渭南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18-12-25 09:16:38

来源: 渭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14次浏览


12月24日,总投资80亿元的开沃新能源商用车智造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渭南经开区。市委书记李明远,市长李毅,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给予渭南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开沃新能源商用车智造基地项目是支撑渭南工业转型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渭南区位优越、人口众多,是“关中—天水经济区”、“陕甘宁革命老区”和“晋陕豫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国家级经济区叠加的地级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具有十分广阔的空间。市级各部门、渭南经开区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顺利建成投产。

李毅介绍了我市市情及新兴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该项目前期推进的节奏快、效率高,创造了招商引资的新速度、精诚合作的新开始,希望双方立足当前好的环境、好的政策、好的氛围,全力以赴,共同努力,在项目落地建设以及未来市场拓展上创造新的纪录。我们将坚持诚信互利的合作理念、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方位提供“店小二”服务,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优的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协助做好市场扩展,推动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黄宏生说,渭南区位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市区两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决心坚定、服务高效,对在渭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渭南工业发展新的名片。

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杨武民,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由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主持。渭南经开区主要领导介绍了经开区的基本情况。

据悉,开沃新能源商用车智造基地项目占地约1900亩,总投资约80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1万辆电动专用车、9万辆电动卡车生产基地,二期建设按照一期生产规模进行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2万辆电动专用车、18万辆电动卡车生产规模,成为国内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基地,实现年产值约600亿元人民币、税收约6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