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你买房真难?专家建议六个钱包买!不愿啃老买房,现在后悔吗?

发布时间: 2018-12-24 16:48:49

来源: 纵观楼市变化

分类: 行业动态

239次浏览


 

买房一定要量力而行,啃老同样也是,父母没有义务把你的房子也要准备好!但有些人就把啃老当成理所当然,最近听到一些年轻人后悔说,当初没用父母的钱买房子,现在涨价再也买不起了!最近一个同事和他父母闹翻了。原因是他想买房,而父母因为手头紧,一时拿不出钱来。

而这位同事的父母都是农村人,根本没有什么钱给他买得起房,买房一点也不现实!我也是生在农村,父母都是辛苦劳累了一生的农民,我在偏远的山沟里,农民靠天吃饭,根本就没有存款。每想到父母的辛苦都心似刀割,没有抱怨没有后悔出生,长大了什么不是要靠自己?

有些地产从业人员,为了卖房子各种洗脑各种造词,刚需、掏空六个钱包也要早买、敢于高负债买房、买到就是赚到、等层出不穷。开发商、中介、炒房者等更是无限放大的购房的需求。某市要建地铁朋友圈预言: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哪里正在盖新机场,在机场边上买一个房子,保证你赚钱!实际上机场边的房子,能住人吗?

有人说,这年头做饲料的不吃鱼肉,做农药的不吃蔬菜,做金融的不买理财,荐股的不炒股,唯独干房地产的,明明知道夸大宣传的售楼广告房子的真相后,依旧争相购买,为啥?房价大涨能带来巨额利润!谁在乎房子最后能不能住人,反正自己不住。

这次调控已经给投机炒房出逃的机会了。房价下跌,这是疯狂后必然的结果!早在几年前,鄂尔多斯曾一度出现全民炒房,崩盘后从两万跌到三千多,炒房亏损累累如今再没人敢炒了。今年以来,小县城无人口、经济、房价也能破万,甚至接近两万超乎想像,恐怕不用久重走鄂尔多斯的老路了。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