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2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买房知识:楼层挑选有学问 购房者该如何选择楼层?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05:32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购房指南

220次浏览


       买房是一件麻烦事儿,不仅要考虑价位、地段、配套设施,还要兼顾楼层选择的问题。那买房选楼层真的重要吗?我们又该如何选择楼层呢?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说说这个话题。

       首先说一下买房选楼层的必要性,家是人们的港湾,那如何拥有一个舒适宜人的家呢?除了室内的合理布局,楼层高度也不容忽视,因为这也是影响居住感受的一个重要因素。确认了选楼层的必要性,那问题又来了,我们该如何选择楼层呢?

      对于楼层,主要是考虑到房屋整体采光的问题,一般会选择中间偏上的位置,也就是一栋楼总层高三分之二层左右。就目前咱们从西安房地产市面来看,有如下几个主流楼层,洋房 7层,9层和11层;小高层 17层和18层;高层26层、30层和33层。

     

       对于洋房7-11层来讲,一般4-6层最好,然后向两端递减,顶楼相对最差。当然,顶楼为顶跃,1楼带花园或者底跃的房子另算。

对于小高层来讲,一般在13-16层是最好的,也是向两端递减,顶楼相对最差。

     对于高层来讲,一般在23-26楼是最好的,然后两端递减,1楼次之,顶楼相对最差。

当然,楼层越好价位也相对也越贵,而且现在好的楼层和差的楼层价差相对比较大,如果是普通型住宅,综合考虑的话没有必要买最贵楼层,一般选择居住在10-20楼,价格不是很高,是比较折中的选择。

  

      另外,还有几点特殊情况:

      ①有的购房者比较追求景观设计好的小区,景观越好价格越贵,预算充足选最佳。

      ②如果家里有老人小孩的,能选低层就选低层,一个是楼层高了压强空气相对稀薄,对患有某些病症的老人来说容易产生不适的反应;没有电梯的多层住房对于老人来说,爬上爬下很不方便。 另一个是,久居高层会对儿童的生长发育非常不利,甚至可能会导致他们出现不爱活动、性格封闭等状态。

     ③关于二次供压水泵,现在基本已经没做了,有的项目都会在地库做个水箱,然后加压供到高区,但水箱因为长期放水,水质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 b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