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7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房祖宗:我来告诉你,开发商为什么敢在五六七八线县市卖高房价?

发布时间: 2018-10-12 17:01:34

来源: 快咨询

分类: 房产时评

443次浏览


吃瓜群众:为什么我们这些五六七八九线县城,月平均工资才2000-3000元,而房价却能卖到7000-8000元每平米,甚至上万元?

房祖宗:那我们就要搞清楚,扒一扒大部分买走这些房子的,都是哪些人呢?

 

1.不是当地的常住居民 。众所周知,五六七八线县城的月均工资大多2000-3000元,夫妻双方合计收入也才4000-5000元,减掉生活开支就所剩不多,自然也不会是购买主力。

2.外地抄房投资者前来抄高?也不是!外地投资者是有钱,但投资在五六七八线县城,有多大的投资机会?二手房的买卖成交在县城是非常淡的,买下来容易,卖出去就成问题了!升值潜力+时间成本,综合起来,他们算得比谁都精……

吃瓜群众:不是本地常住居民,不是外地投资者,莫非是开发商的水军?

房祖宗:当然不是!是一群半隐形人群,正所谓商不精不从商,而开发商只是精明敏锐地发现了这类人……

吃瓜群众:What?半隐形人群?

房祖宗:没错,你看不到的,开发商看到了!这类人,就是拥有当地县市户口,却常年外出在一二三线城市工作或创业的人!

在一二三线城市里工作,高收入群体自然有能力在大城市里买房定居。而中低收入群体,没有足够能力在大城市买房,就会退而求次,回老家县城里面买房置业……

吃瓜群众:哦…好像是哦,我身边就有很多朋友是外出工作,返乡置业的……

房祖宗:开发商在小县城定高价,绝对是经过精算的……会详细评估外出工作回乡置业的人群,到底有多少?按深圳最低工资2130元,加点班后,人均月均工资3500-5000元(在深圳这只是低收入人群),夫妻两人月合计7000-10000,除去花销3000每月,月均可剩5000元左右,一年下来可挣5-6万元,挣个四年,就有20多万,如果用来作3成首付,就能撬起一套60,70多万以上的房子了……

吃瓜群众:我脑子不够用了……

房祖宗:别说你,我脑子也不够用,这游戏,这规律还会在N年,甚至N十年后继续下去,至于什么时候停止或改变,脑子真不够用-不知道!

或者,哪位路过的高手看客能给我们答案吧!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