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2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雷声”过后有“大雨”,房价大局已定,下半年买房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16:28

来源: 高哥楼市

分类: 房产时评

155次浏览


最近房地产市场变化有点大,但总归是向着好的方向去转变。近日有人问笔者一个问题,现在的开发商、炒房客等群体对于房地产市场还会报有侥幸心理吗?笔者认为短期内是不可能的了。以前无论是炒房客还是开发商总寄希望于经济压力较大的时候可以放松对房地产的调控,这种想法是根深蒂固的,因为房地产对经济的贡献率很大,是支柱性的地位,大家都知道短期内改变不了。但是根据经济参考报援引业内人士的表态,下半年不会因为经济压力而放松调控,说白了楼市调控不会动摇。其实,关于这一点大家都应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当然笔者不是唱衰房地产,不可否认的是房地产市场还是有未来的,无论是马云说的8年后如葱,还是郁亮说的10年后万科或许会惨淡经营,又或者是挺涨派任志强说的20年红利期,房地产的地位短期内改不了这是共识。但很显然的一点是大的环境变了,房地产未来的实现并不是按照目前的路子继续走下去,开发商也需要转换身份了,而且购房者也根本不可能等八年十年的再去买房。

除了楼市!股市的慢牛也随之而来,现在正是建仓赚钱的好时机!如果你在股市中不会选股把握不好买卖点,都可以随时来找我, 先自我介绍下,老高做股票二十余载的经验之谈,擅长低吸高抛,波段操作!熟练研究潜力牛票从最开始的十几万入市到现在的近三四千万身家!这些年来无论稀土四剑客、中青宝、生意宝还是恒顺电气那些当年翻十倍的牛股,没有一个不是在底部挖掘的,这种能力迄今仍是让我值得骄傲的!比如:7月20日老高以3.97的价位带领股友杀入西安饮食截止7月27下午卖出盈利62%;7月23号以6元买入的西藏天路,7.27盘尾卖出盈利40.82%;7.20号布局的东方创业,直到8月3号收益60%,当然,这些只是冰山一角,没有有跟上布局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在朋友圈挖掘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直接添加dz600456是微现信 老高亲自指导操作是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挖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目前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十字路口”,房地产泡沫要挤,实体经济也亟待振兴。到了今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的口子明显又收紧了,而且不是一星半点儿的挠痒痒式收紧,单单从“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楼市调控不力将被问责”这两点来看,控房价的态度更严厉了,肯定不是随便说说。针对近期的严厉表态,房地产专家朱晓红表示雷声大,雨点小,这样降不了温,大家更相信或者说期待雷声之后的大雨。

笔者认为这场“大雨”或许已经在路上了。根据统计2018年前7个月全国楼市调控较同期增加了80%,遇热必控,逢涨必打,把房价上涨的苗头控制在萌芽状态依然是上半年调控政策频繁出台的主要原因。笔者认为,反观下半年开场楼市中所有的“雷声”,诸如新华社密集发声、住建部持续表态、731会议严厉表态等等,最重要的一个目的是稳定预期,发挥心理层面的震慑作用,并且为因城施策的楼市调控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

由此为依据,下半年楼市调控将不断变换各种版本在各大热点城市出现,而且新的“组合拳”或许也会不断出现,众所周知楼市调控从不缺“后手”。而且大家期待的“大雨”或许也会来临,比如说近期关于房地产税出台的声音越来越多,有的专家说时机已成熟,有的专家说年内或出草案征求意见。其实不管什么时候出台,相信都不会太远了。笔者一直相信,只要房地产税与其他政策组合起来发挥作用,对房价的控制力不容小觑。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虽然错综多变,但是短期内总得走向是比较清晰的,房价没有大涨的可能,所以笔者认为该买房的依然可以买房,选择观望的也依然可以观望。不过买房的大环境变了,考虑的因素自然也就变了。对于打算买房的刚需购房者来说,买房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笔者认为,大的方向看准一个就够了。

房地产专家王佳说,未来十年怎么样不得而知,但是对于今年想买房或者想换房的朋友们来说,价格已经不再是唯一的考量因素了,最主要的还需要看品质。笔者认为,品质在一切都在,大家不要把品质等同于质量了,品质明显要包括质量,但是比质量更高一个层次和水平,包括物业、环境、生活所能带来的便利程度等等。

此前有媒体采访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董事长李军,他表示这两年买到的房子质量可能是最差的。出于这一层面考虑,因此他也劝说身边的朋友最近这两年先不要考虑买房问题。通过以上两位业内人士的分析来看,目前买房更要讲究品质问题,切不要图一时赚钱之快而忽略了品质,最起码也要保证质量,这句话不仅适用于购房者,同样也适用于开发商,不然现在火急火燎排队买房或是降标减配式的高周转,以后恐怕要排队维权或被维权了,这样岂不糟心,这都不是大家想看到的结果。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