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1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马云爆料:房价可能会迎来第一批“降价潮”,2019年将成为转折点

发布时间: 2018-10-08 13:58:15

来源: 快咨询

分类: 其他楼讯

680次浏览


马云爆料:房价可能会迎来第一批“降价潮”,2019年将成为转折点

如今,房价虽然是在不断的上涨,但其实和往年的销量相比,销售额还是有所下滑的,也有不少的开发商表示,这一次是2018年的一次最后的机会,而从市场的维度来讲,消费者的预期心理发生了改变,房价也并不是持续上涨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主旋律将会是坐地砍价.

事实上,楼市的第一批降价潮已经来临了,也有一些开发商称,售楼处即使人气增加很多,但是观望群体占大多数,再加上在许多的地区,二手房新房的价格正在处于回调期,因此,降价销售的话也不一定有人会买,因此市场需求逐渐的变少。

新的战略思维我们可以在新的一轮调控周期中看到,并且,限价天花板的影响力,政府将会持续扩大,按揭买房就有可能是政府的下一步计划,这样就可以控制源头,而且也有一些房地产企业在不断的转型房地产生不只是单一的,下一个风口将会是租赁市场,消费者群体都还在等着房价下跌,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那么为什么会说在2019年房价会全面回调呢?在很多人的眼中,高地价才是引发房价高的原因,而且这也是不少地区不断冒出“”的原因,作为一名商人,不能够做亏本的买卖,就是因为这样,房价才会不断的上涨,而今年,很多的土地都有很高的流拍率,其实成交的也都是属于腰斩。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