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2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中央布下一大棋局,楼市已成过去,实体经济肩负历史使命时刻到来

发布时间: 2018-10-08 13:41:27

来源: 快咨询

分类: 其他楼讯

118次浏览


2018年上半年,中国楼市到底发生了什么?

钱,到底在以什么样的“价格”、什么样的“规模”流入楼市?

对于这些问题,从7月1日以来,各路研究机构和媒体一直在“瞎子摸象”。而今天晚上,真相来了!

央行在晚上9点多,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这份绝对权威的报告,向我们描述了一个“不一样的楼市”。中国制造2025,其通过“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其中第一步,要求到2025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是当前我国制造业强国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这是制造业顶层设计(布局),取决于当前我国面临的经济新形势,接下来是实体经济表现的时刻了?对于广大劳动群众来讲同样意味深远啊。

先说经济,经济也像一个人的身体,是一个综合的总体,不是只看一项指标就可以的。比如说我们讨论里比较多的只关注了心跳,经济增速6.7%,有人说觉得没动,但是我们觉得都可能有点心跳过速了。我们讲的是增量,总是吃激素想把心跳加快,但是人体还有体重,吃多了会超重。现在谁知道中国的体重有多大?根据国 家统计局公布的数字来估算,今天我们的总资产恐怕是600到800万亿之间(所有经济实体财务报表的资产总计)这是个很大很大的体量。一部手机,人到哪里,钱就赚到哪里,让你在玩手机的同时,可以玩出不错的收入,只赚死工资你将永远平淡!有人用微信聊天,有人却在微信中赚钱。

如果总是追求增长,这个不是问题,糟糕的是你增长的越多,体重就越多,你回报的能力就更低,这是核心问题。包括房地产,我很同意邵总的分析,我其实也有同感,但是不是中小城镇化就能拉出来呢?很难。我们现在光在建的住宅就是五六十亿平米,按照人均30平米,至少能住两亿人。2010年有一次人口普查,人群里面的人均住房是这样分的:比如人均8到12平米一档,12到14平米一档,我把所有资料算了一遍之后,基本得出一个结论,分为5档的话,最高的,20%的人均是60平方,80%是人均25平方,如果最高的20%这些人实际上是双倍的平均值,考虑到他多了30平米是投资的话,那这个投资的房子也是随时可以出来进入市场的,这个算起来是多少呢?大约也有60亿平米。所以我们现在差不多有120亿平米可以住4亿人,你说这个房地产还能搞吗?

房贷利率,到底是多少?

当前商业房贷基准利率4.9%,但除了SH等极少数城市,首套房贷都出现了上浮,二套房贷就更不用说了。那么,全国房贷利率是多少呢?

这个数据只有央行有。但遗憾的是,央行只公布季度末一个月的“加权平均利率”,也就是说,我们只能知道3月、6月、9月和12月的数据

着我国新时代人民矛盾的变化,消费升级,制造业升级,经济结构优化,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加强社会保障完善等,这些顶层布局环环相扣,通过上面的决心来看,经济改革一张蓝图绘到底,从目前的中国制造2025深入推进,到进口增速高于出口,房地产销售回落,国企国有股权10%划转社保,金融回归实体经济属性,这些布局都是有利于实体经济,排除外部对我国的经济影响,接下来或许又到了实体经济肩负经济发展历史使命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