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5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房价真跌!这“3件蠢事”千万不能做,会让你白白亏掉几十万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30:41

来源: 快咨询

分类: 国内动态

424次浏览


最近这几年大家一直在谈论房价会下跌的这个话题, 但是房价到底会不会跌?, 哪些城市会跌,这些我们都是我们所关注的。根据一些统计的数据来看,全国大部分城市那房价确实已经趋于稳定,并且有个别城市稍微有所下跌,但是一般涨跌的起伏都不大。如果房价真的下跌的话,一定要记住这"三件蠢事" 不能做,可能会让你白白亏掉十万不止。

一, 房价一跌就断供。这种不考虑后果的做法,无非两种情况。一部分是年轻人选择这样做,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来说一般都会选择银行按揭贷款买房,一套200万左右的房子,父母帮忙付个60万左右的首付,然后再从银行贷款140万,这样减轻了自己买房所承受的经济压力,大部分的钱都是来自银行,如果一旦房价暴跌,房子就成了自己巨大的负资产,于是很多人都抱着把房子给银行的心理,不再偿还月供。还有一种就是,那房子向银行抵押做贷款的,因为房价的暴跌,你原来房子的价值,就不足以相抵在银行的贷款金额,银行就会向购房者索要补充抵押资产,如果经济能力有限不能再次向银行提供可以抵押的资产,银行就会宣布贷款到期,要求购房者提前全部偿还贷款。这样也会导致一部房子出现问题。

其实不管是哪一种原因造成的房贷断供,都是不明智的决定,如果自己主动断供的话不但避免不了自己的债务,对自己的个人信誉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对以后自己的出行,或是孩子上学都会带来困扰。就第二种情况而言,一般是不会出现的,所以不用过多的担心。

二, 房价稍微跌一点就立马卖房。这种做法也是不对的,有的人看到自己买的房子的价值有所下降,不及自己刚入手时的价值,并还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就会选择直接卖房走人。其实这部分人根本就没看清楚当下楼市的趋势,在禁止炒房的政策下,其实主要还是为了稳定住房价,不让其大幅度的上涨,房价是不允许大幅度的下跌的,不然整个楼市行业都会出现问题。所以房价在张店偶有起伏的时候,都是正常情况,它的调控都是有一个范围的,一般都不会跌的太多,所以不要盲目的,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三, 大吵大闹,要求售楼部退房。相信大家以前也都看到过,有很多购房者在看到房价下跌的时候,有很多人聚在一起到售楼部吵闹,要求退房。这样是不合理的,因为一方是出售房屋使用权,而一方拿相应的货币进行交易,既然交易已经完成,至于交易之后的资产价值到底是多少?或是以后是涨还是跌?都与售卖方式无关的。所以不管是从道德上,还是从法律上来说,你去吵闹都是没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