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3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渭南城区9条道路即将完成亮化升级

发布时间: 2018-10-06 15:00:32

来源: 渭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9次浏览


连日来,渭南城区民主路在进行路灯吊装。据悉,目前今年实施的9条城市道路照明设施改造工程接近尾声,沿线千余户居民的出行环境将会大为改善。 

近年来,我市连续实施道路照明设施改造工程,以此消除暗区和盲点,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夜晚出行需求。经过前期摸底调查,发现惠园小区区间路、渭河大街、民主路、一青里、交通局小区东侧区间路、上涨渡沿线路、东风大街湭河桥(民生路—滨河大道)、胜利大街(前进路—民生路)、杜化路(东风大街—华山大街)9条道路,常年没有路灯或存在照度不足等问题。在接到工程任务后,市路灯管理站立即组织施工技术人员现场勘查,按照“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亮化原则,采用新技术、新光源、新灯具,打响了一场以城市道路照明、沿街楼体亮化、公园广场美化为主的城区亮化战役。 

截至目前,市路灯管理站已完成敷设电缆19800米,安装路灯543组。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