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69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国庆前半程陕西重点景区迎客近30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10-06 08:59:44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6次浏览


        今年国庆,全省的各大景区都是人山人海,据统计今年国庆假期前三天,全省接待旅游人次和旅游总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今年国庆前三天,陕西迎来了游客量的三连增,全省重点监测的48个景区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97.4402万人次,旅游收入1.6亿元,人文精品游、举家亲子游、民俗体验游、休闲康养游成为假日旅游消费的主旋律。

10月4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南门城墙景区看到,这里已经开启了人挤人模式。

河南游客:“人山人海嘛,本来国庆节嘛,人都很多的,感受一下古都西安的风采,也很厚重。”

西安城墙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仅昨天一天景区就接待游客4.69万人次,同比增长了32%。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畅通的旅游环境,景区也做出了一些安排。

西安城墙景区工作人员陈莞苏:“今年在城墙在西安城墙旅游的人数比往年明显增多,全员必须在国庆期间都要上岗,我们在上城人数进行分控,保证城墙上的人员不受到拥挤,我们在检票通道也进行了分流,我们有三个检票通道。”

除了西安城墙,陕西历史博物馆一直都是游客们了解陕西厚重历史文化的必去之地。今天中午,记者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外看到,东西两侧的售票窗口外都已经排起了几百米长的队伍,工作人员说,为了保障文物的安全,他们只能采取限制流量的措施。

陕西历史博物馆旅游票务部部长张静:“我们馆区因为是1991年建馆的,所以馆区内的容量比较小,所以我们今年还是要严控人数,这样能保证游客安全和文物安全,今年我们国庆前三天的人数今本上是七千到八千,昨天在一万人左右,为了让游客有一个相对舒适的参观环境,我们提前了半开馆,另外我们延长了一个闭馆,所以早上八点钟开始对游客开放下午七点钟闭馆。”

由于前来参观游客人数太多,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尽量错峰参观,大家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后再进行参观。除此之外,国庆前三天西安不少景区游客数量也迎来三连增,10月3号一天,秦兵马俑博物馆接待游客10.62万人次,同比增长43.39%;华清池景区接待游客5.31万人次,同比增长41.60%;西安城墙景区接待游客4.69万人次,同比增长32%;华山景区接待游客2.97万人次,同比增长64%;大唐芙蓉园接待游客4.12万人,同比增长98.39%;大雁塔景区接待游客9万,同比增长55.17%。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