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36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房子还能不能买? 专家: 只要一个条件存在, 就可以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9-28 14:27:56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805次浏览


房价是近几年来牵动着每一个人心的话题,今年以来楼市调控力度的不断加大,市场出现了稳中有降的趋势,很多购房者心里也没有了以往的底气,不管你是工薪族、金领、公司老总还是其他行业工作者,都离不开这一步,我们为什么要买房呢?怎么买房最划算呢?家里没钱买房压力好大怎么办?不管哪时提到买房问题,网友都会直呼没钱买房。房子到底还应不应该买?

任志强在业界一直都被称为大炮,只因为房产市场专家虽多,一般专家都没有他发言激烈,对于市场的看法常常也是与众不同。近期“任专家”又在某公开活动中发声,称只要政府信誉没有出问题,就可以拼命买房,市场不会出问题的。

关于这个观点,任志强的解释就是政府信誉其实是房产市场的担保,房产税的出台不会如此之快,表示物业税等原先从房地产税收中剥离出来的税种取消之后,房产税的出台才是。理所当然,否则是不会轻易出台的。

房产税和空置税的问题,一直都是人们关心的焦点,有房的关心房价会不会因此而下降,炒房的更是担心,刚需购房者则希望能低点成本购房,各有争论。有经济学家表示,房产税其实只是可以抑制投资囤房炒房的行为,一定程度上不能认为房产税就是房价的“万能灵丹”,不要把房价的下跌和房产税必然的联系在一起。

也有部分专家认为,土地出让金其实和房地产税收是在部分功能上重合的,直接收取房地产税有重复的因素,其实并不公平,反而增加了负担。当然,空置税就是对于多套房炒房者的严重打击了,具体如何实施征收还有待于最终的结果。

自从楼市调控不断的加大力度,一二线城市限购限售等新政的不断出台以来,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有所降温,高涨的势头得到遏制。以恒大和碧桂园为代表的大小房企们纷纷进入了三四线城市,看中了棚改安置的投资机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是一路飙升,无法抑制。

近期政府大力推进租售同权,以期进一步解决房产市场的乱象,不过有专家提出,因为教育资源、户籍限制的原因,同时也存在人口的向经济发达城市的不断流动等原因,在这个背景下,租售同权很难在一时之间实现。

买房,仍然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个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小编认为:大家可以试想一下,如果让你30年存几十万上百万、几百万你可以做到吗?显然是痴人说梦。就按照现在人的自制力,不买房的还能存下来一大笔存款的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有点钱早就挥霍完了。所以说,买房也是很好的理财手段。现将自己未来的资产转化为债务。然后赚钱还债,最后债还完了房子是你的,资产也提升了。大公司不都是这个套路嘛。何乐而不为呢?

专家年年有,楼市特别多,对于楼市的调控让人们关于房产的预期已经不像当初那么好了,究竟目前还能不能继续买房,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