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4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买房要当心!这3种带装修房有陷阱,入手就亏了

发布时间: 2018-09-26 17:13:30

来源: 房产楼市解析

分类: 购房指南

439次浏览


最近各行各业都不平静,在房价余热未尽时,楼市和房价再次成为热点。“抢房潮”刚刚过去,“带装修房维权潮”紧接着到来,房地产一波接着一波被推上风口浪尖。楼市调控和房价问题也盖不住最近几日的房产新闻:带装修房存在隐患,手撕地板、门发霉、墙缝里塞进西瓜皮,连商品房龙头企业万科都出现问题了,南宁万科某楼盘出现了装修问题,2000元的装修标准变成了300元。

7月25日,在成都房产局出现了很多人,对50多个楼盘带装修房问题反馈,很多知名的房产企业都在其中。带装修房根本该有的质量成为了陷阱,开发商从装修中赚大钱,业主们拿到带装修房等于得到了废品一个,简直是白白给开发商送钱,带装修房出现问题就意味着很多业主需要重新装修,那么购买带装修房的意义又在哪里呢?

所以在现在看来,楼市调控确实有效挡住了房价迅猛上涨的势头,但是开发商的原本面目在调控下显露无疑,吃相真的太难看了。今天我们就说说买带装修房的事情,买房要当心!这3种带装修房打死都别买,全是陷阱,入手就亏了。

一、带装修房合同,签订时要留心

在备案装修房价与实际装修房价不一致的同时,一份很怪诞的协议出现了,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房子的实际装修价格与备案的装修价格不一样,备案的只是拿去备案好看,实际的装修标准与备案无关。

开发商与购房者签订合同上写的明明白白,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带装修房只是一个幌子,开发商与业主签订的协议约定了条款:“带装修房不要期望过高,你在这里签字了,我们降低装修标准不违法。”

开发商这么做道理也很简单,调控限制房价之后,一手二手房房价倒挂,买到就是赚到,所以我就不卖毛坯房了,全部改成带装修房卖,我要从装修中把本该有的利润全部拿回来,开发商委屈“带装修房不掺水,怎么盈利?”所以我的带装修就是获取利润的方法,并不是真正的给你带装修,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事情。

二、买房要当心!买这3种带装修房,是白白给开发商送钱,全是陷阱

随着调控深入,房价得到控制,但是开发商日子并不好过,为了避开限价,很多开发商把毛坯房改成了带装修房,加上带装修这一道工序,就可以赚取大额利润,但是装修不保证质量,那么要买房子怎么避开这种带装修房陷阱呢?楼市指闻总结了3种带装修房,不要购买。

第一种:快速扩张、高周转、负债率高的开发商的带装修房。并不是说开发商周转高的房子一定是差房子,因为高周转等于高杠杆,风险很大。开发商想要高周转就需要具备很高的建筑技术,开发商技术如何值得关注,如果开发商一向技术不照,毛坯房和带装修房可能都存在问题和大隐患,时间赶得越紧,工作质量越出问题。

第二种:开发商以低成本知名,建造的带装修房可能存在问题。低成本战略是很多企业实行的盈利策略之一,在房价受到限制的条件下,开发商为了多赚利润,会想办法从装修标准上扣,低成本本来就是这个开发商的战略之一,在现在楼市行情中,可能会更加节省成本,一分价钱一分货大家都知道,省的越多可能质量越差,这种“省”出来的带装修房要不得。

第三种:已经暴露出“带装修房”问题的开发商。这个很容易理解了,其他地区已经把这个开发商的带装修房问题都暴露出来了,你还能买吗?最好不要买了吧,不管是在哪个城市,开发商这里带装修房出现问题,那里也不能高估。

总之,在楼市调控的背景下,房价受到一定抑制,但是开发商为了补回低房价造成的亏空,就会利用带装修房的手段获取,建议买带装修房要慎重。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