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1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中秋节当天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04:40

来源: 渭南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691次浏览


中秋节将至,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朋友们在中秋假日里的健身需求,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9月24日中秋节当天)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将继续向市民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场馆:

体育馆、游泳馆

免费开放项目:

篮球、羽毛球、游泳

体育馆

体育馆位于体育中心北侧,建筑面积21690平方米,设观众席3700座,场内由两部分组成:中部为篮球、举重、体操、排球等项目比赛场地;北部为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比赛场地,同时还具备单项比赛的热身场地功能。体育馆可举办国家级单项体育赛事,还可举办各类会展和商业活动,一馆多用。

游泳馆

游泳馆位于体育中心南侧,是渭南市目前唯一一所全封闭式的专业游泳馆,完全符合国家室内专业游泳馆的标准。泳池内部由比赛区和训练区两部分组成,泳池均采用目前国内先进的逆流式回水循环处理系统,保证池水的24循环过滤、消毒、杀菌。力争为泳客提供一个舒适、干净、卫生、健康、温馨的游泳健身环境。游泳馆自投入运行以来,承办了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及省、市各类专业游泳赛事,平时主要用于青少年游泳队的训练,同时泳培训班提供全封闭式的上课场所。

免费开放时段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温馨告知

(一)凡全民健身日当天来体育中心参加免费健身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登记后入场,,根据自身身体健康状况选择适当的健身项目,未成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并遵守体育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

(二)所有健身项目健身体验者须自带器材和用球以及服装等。为尽可能多的安排群众免费参与健身体验,我们将分批次安排健身体验者免费进场体验。

体育馆、游泳馆每天预约200人,约满为止。

预约电话:体育馆:3035718

游泳馆:3035858

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相互告知。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