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的“3大信号”,已经出现2个,房子卖不动了

发布时间: 2018-09-17 17:09:01

来源: 晓洁教育

分类: 房产时评

1939次浏览


楼市指闻多次说道,2018年下半场的楼市,已经不可能延续曾经的辉煌了,楼市热度已经下降,房价即将回归理性,在“房住不炒”的调控主张下,房价进一步趋于稳定。很多人认为房价控制的目的是为了让其下跌,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众所周知,经过20年的上涨,房价现在已经持于高位,从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到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在过去的两年里,三四线城市房价也暴涨不少。就目前房价分布来说,全国一片高亮状态。


                                     
                                     


  楼市指闻提示,看待房价走向何方,最根本的是看政策引导,其目的很简单:让房价回归理性,也就是既不能让房价大幅上涨、也不能让其大幅下跌。大幅上涨不利于市场稳定,会进一步透支居民消费能力;房价暴跌更加不利于市场稳定,房价泡沫已经很高,需要用时间来慢慢消磨掉这些泡泡,而不是直接刺破。

  一、开发商开始“打折销售”,房子卖不掉了?楼市的风向真的变了吗。

  从8月中旬以来,我们发现各地都宣扬着房价下跌的现象,是真是假很多人都蒙在鼓里,我们说个实例,徐州某楼盘在2018年上半年风风火火,一房难求,进入8月份该楼盘推出了9.9折优惠的措施。

  需要注意的是,同样的一个楼盘,8月份的这批房源对于全款的购房者推出了9.9折的购房优惠。虽然力度不是很大,但是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市场的变化。因为这家楼盘上一批房源的推出时间是4月底,当时的状况可以用“一房难求”来形容。而现在,在4个月没有新增房源供应的情况下,还推出了购房优惠。这就可以看出,面对目前徐州楼市和房价的现状,开发商的心态在发生着变化。


                                    


  二、房价下跌的“3大信号”,已经出现2个,房子卖不动了?

  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你的城市里,进入7月以来,售房广告越来越多,房子建造并没有减少多少,但是马路上又出现了很多发传单的,求看房的。昨天早上,楼市指闻小编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等待红绿灯时,三个发售房广告的迎面而来,先是敲了敲窗户,然后就在门把手的地方插上了一个传单纸飞机。在一个红灯的50秒里,他们来来回回穿梭在马路中,总计发出了30个单页。

工作都很辛苦,但是我们可以看出:是不是开发商的房子真的不好卖了?在房价高涨的时候,有多少发传单的?聪明的人是不会拒绝别人给他的任何一个财富信息,或许别人一个不经意的信息会成就你后半辈子的财富请微信jvx868 手把手的教你带你,如何获取互联网的资源共享,财富共赢, 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珍惜心里有你的人,拥有开放型思维很重要。

                                               


  三、进入8月份,全国土地流拍累计达到了200多宗。

  土地流拍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春江水暖鸭先知,开发商比起购房者和自然人,他们更应该提前知道市场行情,土地出让金越来越高,导致了流拍也不足为奇;碧桂园宣布逐渐收缩三四线城市的项目,开始放慢速度;致力于商品住宅20年的万科战略重心转向了租赁市场;7月份全国二手房环比6月份成交量下滑,这都是信号。房价真的能稳中有升?最终还是应证了一句话“未来,房价以稳定为主,暴涨暴跌已不可能。”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