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7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避开这两个字,老百姓买房能省一大笔钱,早点意识到为好!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58:24

来源: 一哥说房

分类: 房产时评

147次浏览


虽然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但是房价却已经是列入全球前几名了,很多炒房客对于房价的上涨、政策的放松时喜闻乐见的,因为房价上涨,让房地产行业赚了很多很多钱,有些炒房客就靠着这个发家致富了,但是说起来炒房赚钱容易,做起来就很难了,如今的调控政策已经超过300次了,在部分城市房价有下降的迹象,但是下降幅度仍然不大,炒房客虽然没有以前多了,但是还依然有部分的。

房价是关系到老百姓生活的重大问题,即使自己工资不高,但是追求还是很高的,谁不想换个大房子住呢,但是现实就是买不起房,如今一些小城市的房价都上万了,买个一百多平的房子得要上百万才行,一般人哪有那么多钱呢?于是很多人都期待着房价能够降下来,但是房价不是说降就降的,那么中国房价那么高,为什么老百姓还是急着买房呢?

1、生活

房子是最基本的问题,很多刚出来打拼的年轻人都住在租房里,像在南京这种稍微大一些的城市,租个两室一厅的房子都需要好几千,社会上一个月工资好几千的人多了去了,全部用来交房租了,哪有多余的钱买房子呢?但是又不得不急着买房,一方面是家里人的期待,一方面是租房租金很高。

2、焦虑

这两个字说明了普遍的现象,大家急着买房,就是因为这两个字,一方面是看见别人有房子自己没有,心里很不舒服,自己也想住大房子,另一方面是房价的问题,为什么会焦虑呢?因为不懂得房价预测到底准不准,什么时候又上升了,什么时候才会下降呢?想买房的人总是考虑着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心里都会想:如果现在不买房子,保不定以后房价又上升了怎么办?房价上升是常见情况,老百姓心里还是存在着早点买比较好的想法,其实说买了房子才能让自己心定下来一点也没错,就像是先成家还是先立业的问题一样,成了家了,自己就只要安心赚钱就好了,如果还没成家,想的是以后还找不找得到媳妇儿,因此,在传统思想里,很多人认为还是先成家比较好,何况现在我国老龄人口多,很多老年人都催着孩子结婚买房,能不焦虑吗?

焦虑如今已经是一种症状了,这两个字迫使很多人巴不得早点买房,管它房价如何,但是能力又有限,其实现在控制好自己的焦虑情绪,把买房看成是一个项目慢慢来更好,就像很多房产界大佬说的一样,年轻人不要急着买房,因为房价迟早会降下来的。

如今国家的调控手段越来越多了,有些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稳定下来了,只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在上升的趋势中,毕竟国家那么大,还需要时间去度过这个过渡期,称这段时间好好工作,有了梦想和动力,赚了一些钱之后就能买房了,相信未来十年房价终究会降下来的,所以避开这两个字,让房价稳定下来,说不定能帮你省一大笔钱哦。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