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9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这8个地方的房子最好不要买 现在知道还不晚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24:53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80次浏览


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单就房子位置来说,就有很多学问,如果不是特别需要,买来居住房子最好不要选择以下8个地方。

1、高压电塔和信号塔旁边

高压电塔和电视塔的旁边,离电塔多少米还好呢,300米以外的房子一般来说要好一些。

2、十字交叉路口旁边

十字交叉的大路旁边,这样的十字路口如果做办公楼还可以,但如果是住在这个位置上,粉尘和噪音也让你心烦。

3、主卧室正对大路直线

我们每人都有一套住房,我们的阳台,特别是主卧室,不要正对大路的直线,民间说法,这样的房子容易对健康产生"冲",这种冲煞尤其气流倒入使人易患感冒。

4、加油站旁边

加油站旁边最好不要住,现在汽车多了,加油站也多了,也许有人会为了图方便,而选个离加油站近的位置,但是加油站旁边的车辆停泊和启动噪音非常大,不适宜居住

5、铁路旁边

在铁路旁的住宅噪音太大,住在铁路旁边的人容易耳背,听力不好。

6、靠广场太近

靠广场太近,有什么不好?让你天天准时看广场舞天天听"洪湖水,浪打浪",你不"晕床"才怪,当然,若你喜欢热闹,未免不可。

7、靠医院太近

如果你身体不好,那另当别论,不然,全年365天一天24,你随时都可能听到救护车的声音,久了会崩溃的。

8、玻璃幕墙对面

看似炫酷摩登玻璃幕墙旁,其实是居住的忌讳之地,玻璃幕墙产生的光会形成严重的光污染,长时间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容易得眼部疾病,患上角膜炎、青光眼,所以这里的房子不能买。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